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达内童程童美荣膺STEAM教育科技创新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05 11:18 围观1019次

  6月29日,由北京商报主办的第二届在线教育趋势论坛暨2016-2017在线教育品牌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在线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大咖齐聚文津国际酒店,共议在线教育的发展趋势,研判未来的机遇和风险。在颁奖典礼现场,达内童程童美(www.it61.cn)作为中国青少年STEAM创客教育领导品牌,凭借领先创新科技和良好的学员口碑,从参评几十家少儿培训品牌脱颖而出,荣获2016—2017年度北京商报在线教育品牌榜“科技创新奖”。

  

  【达内教育集团品牌总监韩冰先生(左三)代表达内童程童美领奖】

  信息化时代的来临导致人才需求发生了巨大变化,人才需求的转变将促使学校和家长更加注重青少年考试成绩之外的其他能力,而STEAM教育则恰好迎合了新的人才需求,2015年教育部发布指导意见,鼓励探索STEAM教育、创客教育等新教育模式,STEAM教育站上风口,备受各界关注,本次颁奖典礼现场也设置了少儿优质STEAM教育机构评选。达内“童程童美“凭借领先的科技创新能力、良好的学员口碑,经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一致认可,最终斩获了北京商报科技创新奖。

  

  【达内童程童美荣获“科技创新奖”奖杯】

  达内童程童美(www.it61.cn)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达内教育集团旗下专注于6-18岁青少年STEAM创客教育的子品牌,以少儿电脑编程、智能机器人编程和少儿3D打印等课程体系为核心。早在2015年,达内教育集团看到STEAM教育的广阔市场前景和发展机会,同年底推出面向青少儿编程和3D打印的课程,以及“童程童美”子品牌,随后又在2016年Q2推出了少儿机器人课程—童创。由于其高质量的课程设计,在2016年试运营阶段,就受到千万学生和家长的好评。经过2016年的市场检验后,2017年第一季度达内将童程童美童创课程推向全国15个城市,开设18个教学中心,成为国内青少儿STEAM市场成长最快的项目,收入规模和市场份额也位列行业前茅。本次获得北京商报在STEAM教育机构的奖项也是实至名归。

  达内教育集团(www.it61.cn)总裁韩少云介绍:传统教育更多是填鸭式知识的灌输,而达内STEAM教育更注重的是教育中引导和激发青少年好奇心和喜爱,课堂上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表达能力,完成项目作品同时引导同伴之间合作和配合,注重锻炼学生综合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达内STEAM课程不同于一般STEAM教育仅仅启蒙和激发青少儿编程潜能,培养编程兴趣,达内STEAM课程内容采用流行的商用计算机编程技术,使得他们现在所学能够为将来工作做准备。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