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新商科背景下奥派股份以ESTO模型助力移动商务专业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05 16:38 围观779次

  6月30日,山东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研讨会暨移动商务专业建设推进会在山东济南召开。此次研讨会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下称全国电商行指委)主办,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下称奥派股份)协办。全国电商行指委陆春阳副主任、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张训华院长、全国电商行指委移动商务专业委员会沈凤池主任、全国电商行指委王慧副秘书长、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李俭秘书长、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教所于家臻副所长,奥派股份徐林海董事长等专家领导出席会议。会议还吸引了近50所学校100多名教师代表参会。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迟会礼副院长主持开幕式。

  

  会议开幕式现场

  会上,张训华院长致欢迎辞,陆春阳副主任发表重要讲话。七位专家领导前后发表主题演讲:沈凤池主任发表题为《移动商务人才培养的机遇与挑战》的演讲,李俭秘书长以《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问题及对策》为主题发表演讲,于家臻副所长与参会嘉宾分享《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方法与途径》,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李敏主任发表题为《现代商务服务专业群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构建》的演讲,王慧副秘书长就《中职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探讨》这一主题发表演讲,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商贸系宋夕东副主任发表题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技能大赛助推专业人才培养》的报告。奥派股份徐林海董事长,以新商科为背景,分享题为《新商科背景下的移动商务专业建设》的报告,论述奥派股份独创的ESTO模型对移动商务专业建设的助推作用。

  

奥派股份董事长徐林海作《新商科背景下的移动商务专业建设》的报告

  据悉,ESTO模型(Enterprise、Student、Teaching、OBE)是以企业、学生、教师、评估为主体,打造以岗位需求为导向的技能体系、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知识体系、以教师为中心的课程体系和教学方法体系、以成果目标为导向的测评体系。在此基础上,奥派股份推出支撑移动商务专业建设的矩阵——集成联结服务、模块化产品。前者包括移动商务岗位需求动态展示平台,移动商务技能竞赛,吐司在线课程平台,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案例研究中心等;后者包括移动商务学情分析系统,软件,课程,微课、微案例、实训教材/课程,师资研修班,移动商务学情分析系统等。此外,奥派股份运用自身技术优势开展移动商务实训室建设,多方位全角度覆盖移动商务专业实训建设。

  

  会议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奥派团队全程参与此次会务的策划、接待工作,助力全国电商行指委山东片区会顺利召开。奥派股份将积极推动移动商务专业建设,运用ESTO模型等数据技术来支撑与服务现代化院校的教学需求,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助推移动商务专业教育教学改革。

点击进入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奥派股份助力常州跨境电子商务师暑期师资研修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5
    7月16日-22日,2017全国跨境电子商务师资专业能力提升培训暑期高级研修班在常州举办。研修班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全国外经贸从业人员考试中心与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国际商贸教育研究...
  • 奥派股份职员任“河北中职省培”培训讲师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5
    7月18日-19日,奥派股份高级产品经理于淑莲、成越一行受邀赴河北石家庄全程担任河北省中职省培技能大赛及实训体系培训的培训讲师。此次培训设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中心,围绕全国移动商务...
  • 奥派股份助力新疆电商师资水平提升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8
    近日,为期45天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社厅师资培训暨自治区技工院校电子商务骨干教师培训顺利开班。来自新疆地区中高职院校的40余位骨干教师参加培训。7月13日-14日,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高...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