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欧帝科技:中国制造闪耀世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06 17:40 围观561次

  2017年6月25日至28日,本年度最令人引颈期盼的专业教育科技展览暨研讨会ISTE 2017,在美国圣安东尼奥盛大举行。来自全球的行业厂商纷纷携最新技术和产品齐聚圣城,在这场全球性的教育装备行业专业展会上共同演绎一场科技的饕餮盛宴。

  据悉,ISTE展会由美国国际教育技术协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Technology in Education,简称ISTE)组织并举办。一年一届的ISTE展会已经成为美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知名的教育科技盛会,作为在教育科技领域拥有遍及全球的会员和占具主导地位的非盈利专业组织,它通过推进在学校教育中有效率地使用技术,为改善教育、学习及学校领导力提供指导及服务。而本届规模更加盛大:展区&会场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共设立4个展厅,约550个展位,来自全球的参会观展专业人士接近2万人次。

  作为中国智慧教育行业的领航者,欧帝科技由总经理周雪松先生亲自带队亮相展会,由欧帝自主研发的“86寸智慧教室互动黑板”成为本次展会的最大看点之一。

  简洁又不失科技感的展台

  展位人气爆棚 专业人员耐心讲解

  欧帝展台内处处亮点,给美国以及现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带来一波超越视觉、触觉的感官福利!

  关键词:行业首创 双系统操作

  欧帝互动黑板是行业首创自带操作系统的黑板,基于安卓系统独立研发黑板操作系统,选配Windows系统形成双系统。在双系统下,支持智能手势识别功能,可以通过五指按压在任意位置关闭或者开启屏幕背光,并且触摸功能会随之关闭,能够有效防止误操作。

  双系统之间的数据共享包括:U盘共享、网络共享和输出共享。

  此外,安卓系统能够有效实现电源管理,符合最新国家节能产品一级能效标准,低功耗、省电节能。

  黑板更是采用独创设计的超集成核心驱动模块,黑板的有源部分独立,故障率低,配备最新的翻转结构,易安装易维护。

  软硬件结合 多行业解决方案

  欧帝为智慧教育领域推出的智慧教室黑板互动系统解决方案,不仅加速了互联网+教育的发展,同时也解决常态化教学信息化问题。无论是幼教或者是初高等教育,欧帝针对不同的教育阶段分别推出了不同的解决方案,并且集合了当下智慧教育领域所有过渡性产品功能,凭借高集成度、高实用性和维护升级便捷性在教育和培训领域打开广阔市场。

  Amazing!国际友人赞不绝口!

  展会期间,一位来自加拿大的客户Jackson说:“一直以来我都在寻找一款能够在集体教学中让学生的视觉、听觉更加集中,并且能够让课堂更加充满乐趣和活力的产品,来到欧帝的展台了解过以后我就认定欧帝的产品可以做的非常好,它对我们的教育事业一定帮助很大。”除此之外,美国、新西兰、墨西哥等国家的来访客户都纷纷对欧帝的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本次美国展会,是欧帝今年海外巡展的第二场,截止目前欧帝的用户和代理商也已遍布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及服务受到全球用户的认可与青睐。我们坚持用技术创新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智慧与便捷,为行业伙伴带来更多价值红利。接下来欧帝的产品和方案将在更多国家和地区亮相,更多精彩让我们继续期待!

来源:南京欧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南京欧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妙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省慈善总会与欧帝科技联合向教育、公安、环卫系统捐赠KN95口罩

    江苏省慈善总会与欧帝科技联合向教育、公安、环卫系统捐赠KN95口罩
    欧帝科技01-21
    【1月20日,南京】“育德善行,共抗疫情”,江苏省慈善总会与欧帝科技联合向教育、公安、环卫系统捐赠KN95口罩仪式在江苏省慈善总会举行。在此次捐赠仪...
  • 解决教学痛点 欧帝互动黑板有高招

    解决教学痛点 欧帝互动黑板有高招
    欧帝科技06-15
    随着教育信息化2.0的推进,作为智慧课堂核心的黑板正凸显其在智慧教育场景中的重要性。欧帝科技紧随教育信息化的脚步,不断迭代智慧教室互动黑板,用科...
  • 欧帝科技持续向教育系统捐赠口罩

    欧帝科技持续向教育系统捐赠口罩
    欧帝科技05-26
    自3月以来,欧帝科技持续向教育系统捐赠口罩。至5月初,欧帝已累计捐赠口罩30万,详情见《教育为本育德善行——欧帝科技携手学校共克时艰》一文。随着...
  • 际庆纳米互动折叠黑板 全新上市
    教育装备采购网12-30
    际庆科技作为一家专业生产纳米互动黑板的生产厂家,经过不断努力创新,全新推出纳米互动折叠黑板。际庆纳米互动折叠黑板是一款革命性智能互动教学设备。它集普通黑板、投影仪、电脑、音响、触控...
  • 华南理工大学建设智慧教室,开启智慧教育新模式

    华南理工大学建设智慧教室,开启智慧教育新模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5
    位于广东广州的华南理工大学,是一所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由教育部与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建,位列“211工程”、“985工程”、“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
  • 纳米互动黑板开启教育新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1
    近几年来,原本较封闭、单一的教学型态,受到多元、开放的教育理念的冲击。智慧校园、智慧课堂等逐渐成为研究的热点。借助最新的技术产品——纳米互动黑板,将信息技术应用于未来的教育教学是发...
  • 教师节|浓情九月 勿忘施恩【际庆科技】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0
    又到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年教师节我们都是从一棵棵小树苗成长到现在绿茵茵的大树老师像一盏明灯为我们的生命做出指引面对讲台,背靠黑板是老师把一堂堂课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春日刚破土的嫩苗从幼儿...
  • 案例播报|纳米互动黑板守护孩子的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5
    近几年来,原本较封闭、单一的教学型态,受到多元、开放的教育理念的冲击。智慧校园、智慧课堂等逐渐成为研究的热点。借助最新的技术产品mdash;mdash;纳米互动黑板,将信息技术应用于未来的教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