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牛津大学利用VR探索疾病发生原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07 10:51 围观322次

  牛津大学的研究团队正与那不勒斯帕斯诺普大学的物理学家,以及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的软件开发者和艺术家合作,利用名为CSynth的先进技术来探索DNA的3D结构。CSynth旨在通过整合基因组测序数据,计算机建模和高功率显微镜,提供一种沉浸感十足的方式来探索和了解3D基因组的复杂结构。

  

  DNA在三维空间中的排列方式对人类健康和疾病存在巨大的影响。DNA折叠的细微变化影响着基因在特定时间是否可以开启或关闭,决定细胞可以做什么。研究团队希望通过分析这个过程来寻找疾病的根源,以及潜在的新疗法。

  科学家希望通过虚拟现实可视化在实验室中产生的大量数据。牛津大学MRC Weatherall分子医学研究所的计算生物学研究组主任史蒂芬·泰勒(Stephen Taylor)表示:“随着遗传技术的进步,我们现在可以从患者和志愿者提供的生物数据中获取更多信息。通过CSynth软件,我们可以把来自不同实验的数据整合到更加有形的信息中,帮助研究人员了解DNA折叠。此外,在CSynth中使用虚拟现实模式能够帮助我们以更直观的方式可视化这些复杂的三维结构。”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计算系教授威廉·莱瑟姆(William Latham)表示:“我沉醉于我们可以通过艺术来更好地理解和设想科学概念的方式。通过CSynth,我们创建了不仅可以加速研究进展,而且还可以向公众分享人体内一些迷人而复杂的结构的东西。”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的弗雷德里克·莱马里(Frederic Fol Leymarie)教授补充说:“通过把数学和物理学与计算机游戏技术结合在一起,我们可以编程出逼真的分子相互作用,并把人们沉浸在动态的DNA世界中。”

来源:安卓资讯 作者:VR玩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