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深圳异度中标柳州数字校园示范校系统平台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07 13:42 围观790次

  近日,深圳市异度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异度,品牌:异度云教育)中标中国移动广西公司柳州分公司关于2016年柳州市中小学“数字校园”示范校系统平台采购项目。

  此次项目,深圳异度(异度云教育)为柳州柳江县拉堡小学和柳州三江县古宜小学分别打造五个信息化教室,包括三间精品教室和两间常态化教室。其中,柳江县拉堡小学创建于1912年,始为废除科举后拉堡兴办的洋学堂。于1959年开始用现名,是柳江县最早的的公立学校,柳州市目前仅有的几所百年名校中的一员。

  据悉,柳州柳江县拉堡小学和柳州三江县古宜小学教育信息化建设相对滞后,优质教学资源缺乏,校间资源无法共享,精品课程无法录制和后期点播和互动教学等,成为制约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主要因素之一。

  通过深圳异度(异度云教育)精品互动录播教室,可实现精品课时的录制以及后续的点播和直播;通过深圳异度互动录播设备以及常态化教室设备,以点带面的方式,将优质的资源得到共享,从而提高学校整体的教育教学水平,有效的解决了师资力量匮乏的痛点。

  目前,柳州拉堡小学和柳州三江县古宜小学的“数字校园”系统平台的建设第一期建设已接近尾声,二期建设正在紧锣密鼓的展开。在柳州“数字校园”示范校系统平台项目中,深圳异度(异度云教育)将凭借教育信息化领域多年技术经验积累,助力柳州市做好教育信息化统筹部署;完善教育信息化基础环境建设;推动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与应用。

  关于深圳异度

  深圳市异度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异度,品牌:异度云教育)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信息化服务及运营的高科技公司,围绕着服务及运营,自主开发了大量的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系统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