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7全国高职电子商务专业技能联考试点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18 09:49 围观1574次

  为探索通过数据技术,建立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改进的机制与方法,7月8日,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常州召开2017年全国高职电子商务专业技能联考试点工作会议。30所首批试点校专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陆春阳、副秘书长王慧分别主持了两个阶段的研讨。

  会上,大家围绕首次技能联考试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就试点工作组初步提出的“电子商务技能知识体系”、“岗位需求模型”、“MTOCP测评模型”进行了深入讨论。南京奥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试点工作提供全程技术支持,开发了“学习状态数据采集与教学质量分析系统”。本次技能联考的结果不做任何排名,脱敏后的数据将形成《2017年全国高职电子商务专业技能联考数据报告》供广大职业院校参考。

  本次会议由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附:30所首批全国电子商务专业技能联考试点院校名单(按拼音首字母排序)

  1.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3.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4.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5.海南职业技术学院

  6.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7.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8.河南经贸职业学院

  9.湖州职业技术学院

  10.黄冈职业技术学院

  11.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12.济南职业学院

  13.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14.江西工程职业学院

  15.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16.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17.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18.洛阳科技职业学院

  19.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

  20.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21.四川财经职业学院

  22.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23.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4.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25.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6.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27.杨凌职业技术学院

  28.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9.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

  30.淄博职业学院

点击进入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