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LED业射线底片评片灯 :型号DP-100LED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10 12:28 围观454次

  主要特点

  研究表明,LED冷光源,亮度、长寿命、节能环保,并且光照均匀,光线柔和,零频闪,光谱中没有紫外线、红外线,零电磁辐射,零热辐射,更接近自然光,这些特点,决定了LED冷光源评片灯在大幅度提亮度的同时,不仅能够达到新的际耗能环保等标准,还能够有效保护探伤作者的健康!我公司研发的TH-100LED评片灯,正是具有这些特点的真正的LED面状光源评片灯。

  1、采用LED面状光源,亮度、长寿命、无污染、耐震动、抗冲击。

  2、亮度可调:采用无电子调光,根据需要意调节。

  3、具有延时启动能(0.5s

  4、评片灯上装有可移动的放大镜便于缺陷的辨认。

  5、放大镜下方附有可上下左右移动的评片尺。便于条状缺陷测长和圆形缺陷的评定。(上述附加装置不用时可翻至评片灯上方待用)。

  6、观察屏面板两侧附有JB/T 4730.1~.6-2005标准供查阅。的匀光面板,使之散光更加均匀,观察屏面积为75×220mm。

  7、安可靠低噪声,内置散热风扇及的散热系统,使得连续作12小时温升<45℃。只要旋开紧固螺栓,便可清洁内。

  评片系统安装方法:

  请将放大评片系统结构支架固定在上的可移动滑板上即可。

  使用方法

  1、接通电源,扳动开关(2)使电源接通。当开关(3)为OFF状态时,即可根据底片黑度调节亮度旋钮(7)使评片灯亮度适中。若需使用脚踏装置,拨动开关(3)至ON,在此状态下将脚踏开关插入(10),此时显示为亮度;踏之,则可实现旋钮无调光能。

  2、将底片置于观察屏前评片。

  3、当底片上缺陷尺寸辨认或定性有困难时,拉下放大镜移至所需位观察之。

  4、当测定尺寸式评定圆形缺陷时,启用评片尺,上下左右自移动置于适当位置,迅速评定。

  5、当底片缺陷或没有用放大和评片尺时,将其翻置于评片灯待用,可实现快速评片。

  注意事项

  1、电源电压要与本机电压相符,以防烧毁评片灯。

  2、评片灯应置于JB/T 4730.1~.6-2005规定的评片室内使用,避免亮度开的过大,降低本产品的使用寿命。

  3、用毕罩防尘罩,以防灰尘落入。

  标

  1、可观查胶片黑度:D≥5.0

  2、照度:>350,000 Lux(>12×104 cd/m2)

  +10%

  -20%

  3、电源:50~60Hz 220V

  4、耗:110W

  5、放大镜:放大倍数为2倍,有效面积130×90mm

  6、外形尺寸:450×200×200mm

  7、重量:4.1kg

  

点击进入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