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小型喷雾干燥机的原理及选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10 15:06 围观1114次

  上海乔跃品牌自产的小型喷雾干燥机一直是我公司主推产品之一,不仅在国内销售好,而且还远销国外。下面就对小型喷雾干燥机的一些知识做个简单的介绍,以便客户在购买使用时可以参考。

  小型喷雾干燥机简介:

  小型喷雾干燥机为连续式常压干燥器的一种。用特殊设备将液料喷成雾状,使其与热空气接触而被干燥。用于干燥有些热敏性的液体、悬浮液和粘滞液体,如牛奶、蛋、单宁和药物等。也用于干燥燃料、中间体、肥皂粉和无机盐等。

  小型喷雾干燥机的工作原理:

  空气经过滤和加热,进入干燥器顶部空气分配器,热空气呈螺旋状均匀地进入干燥室。料液经塔体顶部的高速离心雾化器,(旋转)喷雾成极细微的雾状液珠,与热空气并流接触在极短的时间内可干燥为成品。成品连续地由干燥塔底部和旋风分离器中输出,废气由引风机排空。

  小型喷雾干燥机的产品特点:

  ●原装进口喷头,效率高。

  ●彩色lcd触摸屏参数显示:进风口温度/出风口温度/蠕动泵转速/风量/通针频率。

  ●全自动控制:一键式开机,设定喷雾工艺参数后,温度到达预定温度,蠕动泵自行启动,触摸屏上显示运行动画,运行流程清晰显示;关机时只需按停止键,机器自动安全关机。

  ●手动控制:如需在实验过程对工艺参数进行调整,可方便切换至手动状态,整个实验过程彩色触摸屏动态显示(动画)

  ●设有喷咀清洁器(通针),在喷咀被堵塞时,会自动清除,通针的频率可自动调整。

  ●关机保护功能:关机时只需按停止键,机器除风机外立即停止运行,保证设备不会因为误操作(强行关风机)而导致加热部分烧坏。

  ●喷雾、烘干及收集系统采用透明的优质高硼硅耐热玻璃材料制造,使干燥过程在无污染的环境下进行。

  ●内置进口全无油空压机,喷粉的颗径呈正态分布,流动性非常好,噪音非常低,小于60db。

  ●二流体喷雾的雾化结构,整机采用优质不锈钢材料制造,设计紧凑,无需附属设备。

点击进入上海乔跃电子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乔跃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