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三箱冲击箱科技 成就完美巅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11 09:12 围观342次

  三箱冲击箱是科技工业化的传奇,三箱冲击箱可以根据用户自身的需求定制,经常用于航空、电工等产品的整机和零部件的高低温冲击试验和高低温环境下的储存试验,以方便客户对于整机或者是部件等作出相应的环境加速试验,最终对于试品试验行为作出评价,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科技迷,小编觉得三箱冲击箱简直勾起了人内心深处的渴望,它在人们眼中正渐渐塑造成一个巅峰传奇!

  小编整理了一些资料,为了使读者更加了解三箱冲击箱,下列资料请详看!

  1、本冲击箱采用上、中、下箱体结构,它的上部为高温箱,下部自然就为低温箱,中箱体为试验箱体,而它的低温系统在工作室的左部,而电器的控制柜放在试验箱的右侧,这样的原因是很方便操作

  2、试验箱内壁均采用SUS304#不锈钢板制造

  3、低温箱底部有冷凝水排水口

  4、冲击箱箱体上有1个φ25测试孔。

  三箱冲击箱控制系统

  它的低温区和高温区转换时间小于等于15秒。

  其次它的温度恢复时间小于等于5分钟。

  扩大试验箱的使用范围(一箱三用)。

  试验箱的门与循环风机,可以保护操作者的人身安全,但是一旦打开箱门的话循环风机和提蓝传动的电源就会被自动切断,在箱顶有一根标准的引线孔,方便用户在箱内引入传感器线,检测电缆等类型的引线。

  上海林频是一家顶尖的环试企业机构,凭借不断进取的意识和永不言败的精神走到了今天,在此感谢支持我们的客户!

  

点击进入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林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三箱冲击箱价格使人“魂牵梦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5
    多功能的产品在市场是现在是琳琅满目,相对于哪些只有一种功能的产品来说是具有绝对的优势。货币的流通成为了现在时代的重要因素。而货币的涨幅与上海林频的三箱冲击箱也是息息相关的,世纪崛起...
  • 三箱冲击箱的“乔迁蜕变”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7
    繁花似锦花团锦簇,我们沐浴在祖国的秀美河山之中。六月雨水充足滋养万物,如要说这是一种自然现象倒不如认为是大自然的恩惠。说到了恩惠那大自然给予我们的不仅仅有原生态的环境,还有足已茁壮...
  • 三箱冲击箱哪三点是选购关键?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7
    现在市场上的三箱冲击箱厂家已经多的数不胜数,客户们往往在选购哪家的时候都是非常的迷茫的,一味的追求价格是不靠谱的,追求质量的话预算又会有限,许多采购商为此头疼不已。林频小编可以教您...
  • 林频替你解答三箱冲击箱的使用价值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0
    三箱冲击箱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适用航空航天、电子产品、机械等整机或者是零部件的高低温冲击试验和高低温环境下的储存和试验,供用户对整机(或部件)、电器、仪器、材料、涂层、镀层等作相...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