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国泰安VR智慧教育产品亮相第6届广西教装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11 10:36 围观956次

  2017年7月7日-9日,第6届广西教育装备展在广西南宁成功举办。作为新一轮人机交互技术下的新型教学模式,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安”)VR智慧教育产品给观展者带来了全新的教学体验,吸引了大批广西区教育领导专家、院校老师及地采购商莅临展位参观交流、获得多方认可,成为此次展会一大亮点。

  

国泰安展位现场

  国泰安VR智慧教育展区由VR智慧课堂和VR智慧实训室组成,每个区域由不同的VR硬件设备搭载相应国泰安自主研发的实训教学软件,满足各级各类院校、不同学科及专业的教学与实训需求。

  国泰安VR智慧课堂,以优质的VR教学资源为核心,依托配套依托zSpace硬件设备与3D投影仪,将传统教学资源与VR技术融为一体,为中职、高职、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师生打造一个有“身临其境”之感的虚拟现实课堂;既能满足教师教学授课、实训演示及课程资源制作等功能需求,又能将复杂精密、难以理解的知识点以虚拟情境的形式为学生予以呈现,从而极大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理解能力,提高老师的教学质量。目前,国泰安VR智慧课堂产品已覆盖汽车、机电一体化、医学护理、农牧兽医、机械智能制造等多个专业。

  

国泰安VR智慧课堂

  根据专业学科的教学特点,国泰安VR智慧实训室可实现桌面实训区、体感交互区、沉浸体验区等功能区的建设,每个功能区既可单独构成一个VR智慧实训室,也可多种功能组合搭配,“私人定制”满足学校的个性化需求。本次展会上,国泰安重点展示了以桌面实训区和沉浸体验区为代表的两大功能区,形象深刻地诠释了“把VR技术引进实训室”后,如何解决传统实训形式枯燥、教学内容抽象、实训设备损耗严重、实训操作危险等难题;也让参观者通过亲身体验、切身体会学生如何通过操作VR设备进行实训,与教师进行互动,高效率探索性学习,真正实现教学做创一体化。

  国泰安VR智慧实训室涵盖了从K12到中职、高职、应用型本科院校、以及公共教育,包括智慧交通、智能制造、医药护理、农林牧渔、经济管理等在内的多个专业系列。

  

国泰安VR智慧实训室·桌面实训区

  

国泰安VR智慧实训室·沉浸体验区

  通过虚拟现实、动静结合,国泰安VR智慧教育产品流畅的智能交互以及极具冲击力的体验感,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驻足体验。今日头条记者在体验国泰安VR智慧教育产品后,直呼“玩转高科技”。

  国泰安坚持积极引进尖端、前沿的信息化技术手段应用于教学实训,始终走在引领教育创新发展的最前端,以领先的教育理念、创新教育产品与服务,为各级各类院校开启智慧教育新模式、助推中国教育发展。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