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7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蓄势而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13 09:30 围观1042次

  2017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与“未来教育:智慧校园高峰论坛(以下简称:“展会与论坛”)将于9月19-21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以基于未来教育理念的学校整体解决方案,将与大家共寻未来教育发展之路。结合同期举办的“未来教育:智慧校园高峰论坛”等多个专业论坛,汇集教育装备领域近千家企业、超万人次学校及行业专业参会观众,共同演绎并研讨未来教育理论与实践发展趋势。

  

往届展会盛况

  齐力锻造教育装备新高地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0-2020)》,推动教育信息化产业的规范发展和转型升级,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搭建政府与教育机构、企业之间的桥梁,积极推动我国教育现代化进程,本次展会与论坛活动孕育而生,共同研讨未来教育理论与实践发展趋势、展示交流教育信息化最新技术成果和智慧装备、积极推动我国教育现代化进程。

  本次展会与论坛也得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中国信息协会的指导,及江苏省教育部门、中国图书馆学会高校分会、高校分析测试研究会、江苏省高校教育技术研究会技术专业委员会、江苏广播电视总台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其中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江苏省教育学会、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作为主办单位,充分显示了本次活动的重要程度。整体活动由教育装备采购网、《实验教学与仪器》杂志社承办,南京弘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将会完美呈现一台教育装备行业盛会。

往届展会现场

  系列高峰论坛共同演绎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

  2017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高峰论坛和学术活动,包括未来教育:智慧校园高峰论坛、未来学校图书馆的建设与阅读服务论坛、教育信息技术在未来教育中的创新应用论坛、中小学创新实验室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论坛、中国校园节能高峰论坛、高校创新实验室论坛等行业代表性高峰论坛。

  届时将特邀教育部科技中心主任李志民、中国信息协会会长何翠芹、华中师范大学校长杨宗凯、国家信息中心研究部副主任单志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丁晓昌、江苏省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陆志平、江苏省电教馆馆长吴胜东等国家有关教育部门领导、著名学者及行业专家、全国各级教育主管部门装备采购部门负责人、各级院校校长、供应商及媒体等齐聚一堂,围绕未来教育热点问题分享与展示重要研究成果和创新技术。

  

往届论坛现场

  全面展示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亮点多多

  2017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将集中展示未来教育新产品新技术,包括教育信息技术及产品、数字化技术、校园图书馆、创新实验室、校园体育、学生剧场及活动体验中心、校园节能、网络学习环境及设备、数字学习资源、校园多媒体设备、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校园监控设备、教务和学习管理系统、学生自主学习环境、校园文化环境、人机交互设备、STEM和创客空间、学习评价系统等解决方案,全方位、全领域展示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新风貌。

  活动举办期间,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将举办中国信息协会规划课题负责人研修班和优秀论文评选及分享活动,深化研究未来教育、未来学校、未来校园、未来教室等,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

  “展会与论坛”力争打造成全国教育装备领域内最富盛名的专业品牌展会,与至今已成功举办二十八届的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南北相呼应,为华东及华南地区教育部门、学校和企业打造交流合作的桥梁,在行业中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和形象。

相关链接:2017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