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河北7所高校将建国防特色科技创新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13 09:53 围观511次

  今天,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局举行签约仪式,共建河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华北理工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地质大学等7所高校的科技创新平台,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深入实施。

  7月12日,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局举行签约仪式,共建7所高校国防特色科技创新平台。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局将支持7所高校进一步强化国防特色,支持和引导7所高校国防特色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支持7所高校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建设,按照“同等优先,择优扶强”的原则,通过科研项目予以支持;在7所高校与国防科技工业企事业单位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服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联系与合作中,给予相应支持。

  据了解,河北省教育厅在共建中将进一步加大对7所高校的经费投入,给予优惠政策,引导和促进7所高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支持7所高校根据国防科技工业发展需要,办出国防特色,对7所高校科技创新平台、创新团队、国防特色学科、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给予重点扶持,对国防科研项目给予政策倾斜;支持7所高校服务国防科技工业,引导和鼓励7所高校毕业生在军工企事业单位就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