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教股份出席爱心捐赠教育装备公益项目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13 12:10 围观659次

  7月8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装备分会发起的“爱心捐赠教育装备公益项目”在内蒙古自治区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项目启动仪式。北京中教启星股份科技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教股份 证券代码:430176)携地理、数学、历史、教育创客产品和方案亮相,备受关注。

  中教股份作为中国最早推出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整体解决方案的教育科技企业,一直以推动中国地理教学为己任,注重教学应用服务。展会中,中教股份专业讲师通过展示交互地图教学系统及数字星球系统向嘉宾诠释了中教股份不仅优化学校的教学设备,还彻底颠覆了学科教学模式、手段、内容的装备发展理念,并通过不断创新和软硬件结合的方式解决学校教学中的难题。

  中教启星全息历史教学系统将博物馆中的历史文物以三维、动态、立体的方式呈现出来,让学生在教室中就能够细致、全面地观察文物的器形、颜色和纹理,掌握文物的基本信息,在一定程度上丰富和革新了传统的历史教学模式,提高课堂效率,符合历史教学信息化的发展趋势。

  上图:来宾感受全息历史教学系统

  传统文化体验套装是中教启星历史学科专用教室解决方案中的传统文化产品,旨在探索对中国传统文化遗产的传承、研习和体验,为青少年实践能力和创新素养的培养提供良好的脚手架。

  上图:小帅哥体验传统文化体验套装

  展位中中教股份引入的3D显示屏(zSpace),结合了虚拟现实 ( VR ) 和增强现实(AR),创造了栩栩如生的沉浸式和交互式的体验,带来一种全新的教学模式。

  上图:来宾感受3D显示屏(zSpace)

  上图右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前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参观中教股份展位

  内蒙古地处祖国边疆,边境口岸众多,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辐射区。中教股份定会响应党中央号召,协助推动边疆少数民族地区教育事业发展步伐,为实现全国教育均衡和提高内蒙古的教育事业发展备尽一份力。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教股份出席陶行知课外校外教育发展基金成立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8
    为进一步弘扬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的教育思想和精神,推进校外教育的健康发展,7月15日在北京举办了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校外教育发展论坛暨课外校外教育发展专项基金成立大会。作为陶行知课外校外教...
  • 中教股份参加京津冀中学历史教学教研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中教股份受邀参加京津冀中学历史教学教研协同发展高端论坛近日,中教股份受邀参加京津冀中学历史教学教研协同发展初步探索暨中学历史核心素养专题高端论坛,中教股份中学历史学科专用教室整体解...
  • 中教股份盛装出席第72届全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为期三天的第72届全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作为中国最具价值的教育科技企业北京中教启星股份科技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教股份证券代码:430176)应邀盛装出席此次展会...
  • 中教股份参展首届中国创客教育发展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6
    近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温州大学、中国教育信息化创客教育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17年首届中国创客教育发展论坛暨提升应用专题培训,在北京顺利召开。教...
  • 新三板转板升温 哪些进入教育IPO后备军
    蓝鲸教育03-16
    新三板正在掀起一股转板热潮。据统计,截至目前已经有逾35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进入IPO辅导,约占新三板挂牌企业总数的3%。教育公司也不例外。据了解,目前共有6家新三板教育公司宣布正在接受上市辅...
  • 北师大四附中数字化时代的创造力培训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0
    北师大四附中创新人才梦工厂数字化时代的创造力培训实验室《我国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明确提出着力提高学生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和善于...
  • 中教股份爱心捐赠井冈山毛泽东红军学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0
    井冈山毛泽东红军学校是全国唯一一所以毛泽东命名的红军学校。由北京中教股份爱心捐赠的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深爱此校广大师生的喜爱,也受到了当地教育局领导的高度评价!同时还已经接待了来自中央...
  • 28届北京教装展中教股份历史教室成亮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0
    伴随着两会的召开,北京教育界的一大盛事2017年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又一次拉开了帷幕。这一次,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教股份证券代码:430176)以中学历史专用教室为主打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