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甘肃省举办中等职业学校信息化教学大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14 13:31 围观552次

  据甘肃省教育厅网披露,近日,2017年甘肃省中等职业学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在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此次大赛分公共基础课程组、专业课程一组(医药卫生类、工业类、农业类、土木水利类)和专业课程二组(教育与文化艺术类、旅游服务类、财经类、信息技术类)等三个组进行,参赛选手可以一人参赛,也可以最多三人组队参赛。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69所中职学校的240余名教师前来参赛,其中公共基础组43队78人,专业一组41队84人,专业二组43队78人,共127队。

  比赛最后,各位选手将动画演示、微课、慕课、共享型学习交流平台等新媒体手段加入到教学中,生动展示了信息化技术在教学中的恰当应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评选出各类奖项,并在闭幕式上进行公布。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