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浙江:将建100所数字资源应用示范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17 10:05 围观466次

  日前,浙江全省数字教育资源应用实践基地学校项目培训启动会在杭州召开。

  据介绍,到2020年年底,浙江省将建成面向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涵盖学前、小学、初中、高中、中职、高职主要学科(专业)的100所数字资源应用示范基地学校;建成和推广一批符合浙江省新课改要求和符合学生发展核心素养要求的高质量数字教育资源,培养一支资源建设与应用的骨干教师队伍,培育一批特色教育资源建设与创新应用典型,以引领和带动全省数字资源建设与应用工作。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建设这一项目,积极探索并力争形成一批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教育新模式成果,以及在“互联网+名校”“互联网+名师”示范引领下的优质资源共享与学科联盟建设的新机制。

来源:浙江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