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感受前沿科技 2017高校科学营天津营闭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17 10:58 围观447次

  

  7月14日, 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天津营分别在天津大学和南开大学两所高校举办了闭营晚会,在营员们热情洋溢的歌声和舞蹈中,为期一周的科学营顺利闭幕。七天的科学体验,让怀揣着科学梦的孩子们走到了一起,一起走近科学,感受前沿科技,互相学习、团结合作,体验高等学府魅力。

  

  感受医学特色、了解生命科学,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走进科技创客空间,聆听专家院士的科学讲座,观看科幻电影等精彩的活动,这些都是学生们平时难以接触的未知领域,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暑期生活,更是激发了他们爱科学、学科学的热情。

  

  回顾七天生活,学生们相聚天津,共同生活与成长,与同学、与带队老师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天津大学和南开大学两所高校的魅力,召唤着学生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先进的科技创新成果,激发了学生们对科学的求知欲和探索科学奥秘的热情。学生们纷纷表示,因为科学梦的短暂相聚,不仅收货了知识还收货了友谊。

  据了解,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由中国科协、中国教育部共同主办。通过组织学生与名家大师对话交流、参观重点实验室及科研场所、参加科技社团活动、体验校园生活等方式,帮助学生了解前沿科技新知,品味大师成长历程,感悟科学精神道德,立志勇攀科技高峰。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天津大学新校区综合体育馆——北洋园的“发令枪”

    天津大学新校区综合体育馆——北洋园的“发令枪”
    天津大学10-20
    天津大学新校区综合体育馆位于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前区北侧,建筑主体包含羽毛球馆、排球馆、篮球馆、室内跑道以及游泳馆几大部分,以一条架空的廊桥串联...
  • 南京邮电大学承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江苏省教育厅07-28
    近日,由中国科协、教育部共同主办,南京邮电大学承办的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南京邮电大学分营活动举行,来自16个地区的150名线上营员和131名线下营员“共聚”南邮,体验科学魅力,启迪科学思...
  • 天津大学“四个立足”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教育部04-07
    天津大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立足当前...
  • 天津大学完善心理健康教育体系 努力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天津大学01-04
    天津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探索打造特色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着力提高学生心理健康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不...
  • 2021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在南京邮电大学开营
    江苏省教育厅07-16
    近日,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南京邮电大学分营开营仪式举行。全省25所中学的90名营员,怀揣科学理想,走进大学校园,学习科学思想,传递科学价值,积...
  • 天津大学首批10门研究生课程登陆“学堂在线”平台
    天津大学01-10
    随着《工程中的流动测试理论与方法》、《光电检测技术》、《结构现代设计方法》等5门课程近日在“学堂在线”平台同步上线,天津大学目前已有10门优质研究生课程登陆“学堂在线”,标志着学校研究...
  • 天津大学与大唐移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启动国内高校首个5G应用示范...
    天津大学03-11
    3月7日上午,“天津大学-大唐移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5G应用技术研讨会”在天津大学北洋园1895大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天津大学副校长王树新教授和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移动)...
  • 多媒体教室有酷 看南开大学和泽塔云的实验室
    中国教育信息网05-29
    要说中国历史上文化底蕴十分深厚的高校,南开大学一定榜上有名。这所刚刚度过100岁生日的知名学府,虽然校区规模不大,却为中国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杰出人才。走进南开大学,这种小巧却精干的感受...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