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欧帝助力濉溪二中智慧校园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17 11:06 围观641次

  濉溪二中始建于1976年,学校以“内强质量、外塑形象”为目标,以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为中心,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和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重点,以积极向上的浓郁校园文化为导引,不断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社会声誉上新台阶。学校占地总面积为48557 平方米,2000年被评为市级示范性高中,2006年在市办学水平督导评估中获得同类学校第一名,2009年顺利通过验收,跨入安徽省示范高中行列。

  98台70寸智慧教育互动黑板全面铺设

  覆盖三个年级全部教室

  今年年初,为了给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条件与氛围,濉溪县第二中学经过多方面考察之后在众多企业中选择了欧帝科技,将欧帝新型智慧教室互动黑板作为重点智慧教学装备全面铺设于三个年级所有教室。考虑到必须保证学生们的日常学习生活,为了尽快完成安装调试工作,虽然时间紧迫但公司工程人员还是选择了周末以及深夜加班,终于在短短几天内就完成了全部工期,敬业负责的态度赢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称赞。项目验收完毕后,公司又派出讲师为全校老师进行互动黑板使用的讲解。

  “从教20年多年了,我用过普通黑板、投影仪、电子白板,到这次学校安装的新款智慧黑板,感觉对老师的帮助真的很大”。培训结束后,濉溪二中负责物理学科教学的李老师不禁这样感慨到,他说自己从事教学已有20多个年头,欧帝智慧教室互动黑板给他最深的印象就是“功能强大”

  他说,智慧互动黑板将普通黑板、投影仪、电子白板的功能集于一体,能够支持粉笔书写,又能够实现多媒体教学,“能把物理实验更加形象、直观地展示给学生,让各种现象的产生原因更加清楚明了,让学生对课堂拥有广泛的兴趣。既未来,更传统。这,也正是我们的初衷。

  凭借着强大的创新功能及产品优势,欧帝智慧教室互动黑板目前已经被应用于超过600所学校的教室中。作为智慧教育行业的领军企业,欧帝科技将一直坚持以研发成产为依托,凭借软硬件方面的研发优势,为教育行业打造更加完美至臻的用户体验。

来源:南京欧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南京欧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妙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