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大邑县教育局考察教育信息化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18 14:22 围观503次

  为加快推进我县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7月13日-14日,县教育局副局长包蕾带领相关科室(站)负责人、部分中小学校教育信息化主管,先后考察了省文轩公司总部、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成电天悦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教育信息化相关工作。

  7月13日上午,在省文轩公司总部,考察组听取了公司对自行研发的智慧一体机的介绍、智慧星电子书包的讲解,参观了具有现代信息化环境的创客空间。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产品的技术、课堂教学的应用进行了交流,对新技术、新产品在现代教学中的作用进行了讨论。

  7月13日下午,在科大讯飞领导的陪同下,考察组参观了科大讯飞语音产业基地研发大楼,观摩了语音云平台运行情况。在科大讯飞会议室,教育事业部工作人员介绍了语音技术、语音产业及科大讯飞最新发展情况。科大讯飞全球领先的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等技术,以及深入到社会生活的各类创新性应用,赢得了考察组的高度赞许。

  7月14日,考察组首先到电子科技大学实地参观,体检了电子科技大学“未来教室”课堂教学实践环节。随后,考察组来到四川成电天悦有限公司,感受了“三合一”数字无线话筒、无线有源一体化音箱、特制的物理白板、电脑一体机在教育信息化课堂的多功能应用效果。

  两天的考察,既紧张又忙碌,收获更丰满。考察组一行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包蕾副局长表示,今后,我县将更新理念,引领教育信息化健康发展;加大投入,夯实教育信息信息化基础;突出应用,推进教育信息化全面提升。

  

  

  

  

  

来源:大邑教育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