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Geneious生物信息学软件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19 16:22 围观1104次

  Geneious是一款综合、跨平台的生物信息学软件,包括操作、发现、共享和探索生物数据,例如DNA序列或蛋白质,系统进化,三维结构信息,出版文献等。它的功能包括序列对比和系统学分析,毗连群,引物设计和克隆和限制性分析,使用NCBI和EMBL, BLAST,蛋白质结构查看,自动化医学搜索等。它甚至包含了一个API,您可以创建您的个人生物信息学插件。

  序列分析

  共有序列,DNA与蛋白质的转换和补充。

  双序列与多重序列分析选择,包括ClustalW, MUSCLE, 进成对和翻译对齐。

  用NJ 、bootstrapping、一致树和PAUP ,MrBayes插件创建进化树。

  即时更新共有序列,翻译,补充和蛋白质分析。

  查找图案,开放阅读框(ORFs)。

  实验室序列分析

  自动整理毗连群集合,载体的筛选,集合和色谱编辑。

  454进口和装配参考,可以支持查看大型的数据集。

  限制和通路克隆,限制映射,消化和连接。

  用简并支持就可以自动设计引物。

  保持引物数据库并搜索适合新序列的引物。

  序列可视化

  可定制的图形浏览器和序列编辑器,校准和注解。

  互动的,可定制的质粒地图。

  系统进化树浏览器可定制的布局,颜色和样式。

  图形的即时更新,包括序列标识,色谱痕迹和蛋白质属性。

  三维蛋白质结构查看。

  快速,互动的点图。

  简单、高质量的图像输出。

  组织和共享数据库

  在一处地方保存和组织您所有的科研材料,包括序列,出版物和进化树等。

  广泛的文件输入和输出,包括Vector NTI, Nexus, GenBank, Fasta, PDF,ABI等等。

  在安全的中央服务器上合并和共享网络数据。

  根据序列相似性、排序、基本和高级的文本来检索和分类数据。

  为序列, 对齐 和系统树加入您自己的定制的注释。

  进入公共数据库

  从NCBI(包括基因,基因体,核苷酸,单核苷酸多态性,结构和蛋白质)拖放序列。

  双击鼠标查询NCBI BLAST序列。

  保持您的NCBI和EMBL及时下载自动更新。

  与Pfam数据库紧密整合。

  公共数据迅速下载,高效过滤。

  生物信息学教学

  Geneious直接连接材料创建互动教程。

  只需单击鼠标就可以使用所有的生物信息工具。

  学生可以回答问题,进行分析并使用Collaboration提交其结果。

  资料管理

  自动检索最新发表的文章,并可以根据您的兴趣自动给新发表文章分类。

  保存摘要和书目信息。

  快速连接到网络上的原始文章和引用记录。

点击进入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中国科学软件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完整的分子生物学和序列分析工具套件

    完整的分子生物学和序列分析工具套件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8
    解锁序列数据的值Sanger测序分析简单的序列组装和容易的重叠群编辑,可提高定位精度并减少分析时间用于基因预测,基序,翻译和编译调用的自动注释具有...
  • gms地下水模拟软件功能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9
    GMS软件由Aquaveo公司开发,Aquaveo拥有多年丰富经验的地下水解决方案的工程服务公司。2016年10月AquaveoLLC推出了GMS10.2的最新版本,新增了很多新功能。GMS10.2重要功能更新如下:PESTforMODF...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