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电子拉力试验机常见故障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19 16:49 围观627次

  电子拉力试验机常见故障解决方案

  万能材料试验机系列产品列表

  电子拉力试验机-微机控制/液晶显示-单臂1KN

  电子拉力试验机-微机控制/液晶显示-单臂2KN

  电子拉力试验机-微机控制/液晶显示-单臂5KN

  电子拉力试验机-微机控制/液晶显示-单臂/双臂10KN

  电子拉力试验机-微机控制-单臂 20KN 进口配置

  电子拉力试验机-液晶显示-双臂50KN

  电子拉力试验机-微机控制/液晶显示-双臂100KN

  电子拉力试验机-微机控制/液晶显示-双臂300KN

  

  电子拉力试验机常见故障解决方案:

  1、试验只能下,不能上,原因是下限位开关被拉起,没有复位。将限位杆向下拉即可。

  2、如使用计算机软件测控时,计算机发出运行、上行、下行指令后,试验机横档移动方向相反,请检查软件设置。

  3、如开机试验机没有电,煤质化验设备请检查试验机电源座内保险丝是否熔断,如熔断请更换5A保险丝即可。

  4、如鼠标有跳动请检查游标垫,或光电鼠标有没有问题。检查万能材料试验机和计算机接地状况,如接地良好,需先开计算机让拉伸软件跑起来,再开拉力机电源,此时会看到‘通讯正常’即可。

  5、如检查机壳表面有很强的静电,请检查所接电源座有无接地线或地线是否接地。

  6、如手控盒不起作用,请检查接插部分是否可靠。

  7、如计算机与试验机连接不通,检查接插部分(串口通讯线)是否松动。

  8、开机前,不论是手控盒或计算机都不能使试验台转动,检查急停开关是否被按压,向右提转使急停开关复位。

  9、有时关掉软件接口,再次进行则打不开,因为两次间隔时间没有超过15秒。

  以上为电子拉力试验机常见故障解决方案,如有其它疑问可来电咨询!

  我公司设备的优势总结:

  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本试验机是根据GB/T2611-2007《试验机通用技术要求》和《电子式万能试验机》GB/T 16491-1996标准制造。适用标准:国标、ASTM、等国内外标准。本机外形美观、操作方便、性能稳定可靠。

  本公司生产的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结合国外先进控制技术、精美的外观设计,高效率的传动系统、高性能交流伺服电机、高精度伺服驱动器及滚珠丝杠构成高性能主机,控制系统采用世界流行的高速PCI2.2标准并行总线设计,采用美国BB公司放大器,AD公司的高速模数转换器及CPLD构成数据采集系统高精度负荷传感器构成测量系统。软件采用世界比较流行的C.NET高级语言编写升级简单快捷。

点击进入北京冠测精电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冠测精电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乳胶手套抗穿刺性能的测试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1
    摘要:抗穿刺性能是决定乳胶手套耐用性的基本性能。本文通过对乳胶手套样品穿刺强度的测试,介绍了一种手套抗穿刺性能的测试方法,并介绍了试验原理、设备参数及适用范围、试验过程等内容,为手...
  • 如何测试电极涂层在电极表面的附着牢度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0
    摘要:电极涂层是否易脱落是影响电池使用性能及寿命的重要因素。本文通过180度剥离试验测试了电极样品表面涂层的剥离力值,并介绍了试验原理、设备XLW(PC)智能电子拉力试验机的参数及适用范围、...
  • 如何测试气球的抗穿刺性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7
    摘要:外力的穿刺作用是引起气球破损的常见诱因,较高的抗穿刺性能是制作气球用薄膜应具有的基本性能之一。本文通过测试某种气球用薄膜的抗穿刺力,介绍了该穿刺试验的原理、设备参数及适用范围...
  • 数显电子拉力试验机的能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2
    本公司的数显式电子拉力试验机系列,主要用于各种金属、非金属及复合材料行拉伸、压缩、弯曲等力学性能标的测试。的自动控制和数据采集系统,实现了数据采集和控制过程的数字化调整。在拉伸试验...
  • 不同软塑包装材料抗穿刺性能的比较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8
    摘要:因包装材料在灌装与运输、使用过程中易受到内部或外部尖锐物体的戳刺,其抗穿刺性能至关重要。由于材料结构等因素的影响,不同材质软塑包装材料的抗穿刺性能存在差异。本文利用XLW(PC)智能...
  • 固体饮料小包装袋适宜的热封参数的确定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2
    摘要:热封参数的设置直接影响药品包装用固体饮料小包装袋热封强度值的高低,热封强度是固体饮料小包装袋的一项重要的物理机械性能指标。本文通过对某固体饮料小包装袋适宜的热封参数确定过程的...
  • 烟用包装膜热封强度的监测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9
    摘要:在影响烟用包装膜使用性能的众多参数中,热封强度是其中一项极为重要的参数指标,直接关系到香烟包装的完整性。本文以HST-H3热封试验仪及XLW(PC)智能电子拉力试验机为检测设备,测试了某品...
  • 含拉环塑料瓶盖的拉环开启力的测试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4
    摘要:拉环开启力是影响塑料瓶盖使用方便性的重要因素。本文通过对某品牌香油瓶盖样品拉环开启力的测试,介绍了一种塑料瓶盖拉环开启力的测试方法,并详细描述了试验原理、设备XLW(PC)智能电子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