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DP-BL3395A三通道直流电阻测试仪的性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19 10:13 围观266次

  变压器的直流电阻是变压器中半成品、成品出厂试验、安装、交接试验及电力预防性试验的测项目,能有效发现变压器线圈的选材、焊接、连接位松动、缺股、断线等缺陷和运行后存在的隐患。该仪器采用新电源,具有体积小、重量轻、输出电流大等特点。整机由单片机控制,自动成自检、数据处理、显示等能,具有自动放电和放电示能。仪器测试度,操作简便,可实现变压器直阻的快速测量。采用双电源结构,对有分接的变压器YN联接绕组,实现三相同时加电,测量系统采用立三通道电流采样、立三通道电压采样,同时测量并显示三相电阻值和三相不平衡率。大大缩短作时间,解决了电力变压器各分接绕组直流电阻测试耗时长的问题,所需时间仅为传统方法的1/3。

  ◆三通道直流电阻测试仪 直流电阻测试仪性能特点

  1、仪器输出电流大且自动选择电流操作简便。

  2、三通道测量,实时采集,同时测量三个电阻值,并计算三相电阻不平衡度。

  3、既可以三相同时测量,也可以按传统方式单通道测量,同时具备温度换算能,使用方便。

  4、具有善的保护电路,可靠性强。

  5、带不掉电年历、时钟、80组数据存储、调阅、打印能。

  6、可以设置电阻的相序、分接位置等打印信息。

  7、立式机箱结构,便于现场操作。

  8、具有音响放电报警,放电示清晰,减少误操作。

  ◆三通道直流电阻测试仪 直流电阻测试仪标

  1、输出电流:自动选择电流(20A)

  2、输出电压:DC12V

  3、量程范围:0~100Ω

  4、准确度:0.2%±0.5μΩ

  5、小分辨率:0.1μΩ

  6、作温度:-20~40℃

  7、环境湿度:≤80%RH,无结露

  8、作电源:AC220V±10%,50Hz±1Hz

  9、长330mm宽230mm270mm

  10、 净重:10kg

点击进入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