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文化科研服务 易文化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19 17:25 围观819次

“易文化”综合解决方案

智慧校园

“虚拟”与“现实”的完美结合,为学校搭建一个品牌建设、对外宣传、合作交流、‘服务回馈的桥梁。

  应用举例

  360全景校园

  360度全景技术应用让老师、学生及家长等对校园场景再现更加全面、直观,只要有电脑和网络就能360度感受真实场景的校园,仿佛置身于真正的校园。同时,可采用360全景虚拟校园展示制作系统软件来展示校园风光、教学环境、图书馆、校园文化等,彰显校园风采。

  校园文化墙发布系统

  校园文化墙系统以在校师生为中心,以丰富的媒体内容呈现为手段,通过手机客户端,建立平面的呈现和互联网视频的连接,以友好的用户体验,促进校园文化的传播,同时做到内容的可管可控。

  其中,素材加工绑定通过手工处理,后台进行图片视频的处理,关联,绑定等工作,关联后可生成校园文化墙的影集二维码并发布。

  校园公共广播系统

  校园公共广播系统是由教学楼、宿舍楼、食堂校园室外主干道、田径场等场所组成。音乐系统设计实用性、先进性、可靠性、开放性、兼容性、标准化,可满足校园广播、消防广播等需求。

  虚拟演播室

  虚拟演播室结合网络技术,将已制作完成的校园节目在网络上播出以及通过网络现场直播校园活动或者利用校园内固定播出平台播出,增加师生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家长与学校之间交流。

  “易科研”综合解决方案

  智慧校园

  让科研服务于产业 网络协作模式贯通科研整个过程,让科研交流、协作共享方便快捷 科研成果智能分析,领导及时了解科研情况。

  应用举例

  1专家系统平台

  专家系统平台主要是汇总全校或校外相关研究机构以及相应人员的数量,形成校园机构库和人员库,并对各类专家进行自定义分类,构建自定义专家库。平台汇总管理校内外的专家、机构库列表,对科研系统里面的专家和科研机构进行管理。

  

  2专家系统平台

  科研项目管理平台,是一套能够对学院科研项目整个生命周期进行全方位管理,包括进度、资源、经费、成果等,将项目的各种信息结合在一起,自动为项目建立过程档案。

  

  3成果展示平台

  科研成果展示平台对科研项目的研究成果进行搜集、分类及展示。通过平台可一站式完成科研成果的录入、管理、分析和发布,除了有效管理,同时支持成果查询与分析报告下载输出,为学院后续的科研奠定良好的基础。

  4在线协同科研平台

  在线协同科研主要是利用在线平台,科研人员之间、学院之间在科研上实现“共享资源,协同工作、分享智慧、共同创造”。在线协同科研系统主要包括科研团队管理、科研过程管理、科研成果管理三个方面。

  5科研交流平台

  交流平台,供科研项目的参与者们开展交流、讨论、分享等,保证想法充分了解,促进科研项目进展成功。此外,在各种申报、审批和其它工作流程中,建立快捷办公平台以节省由于人工走流程而造成的各种浪费。

  

  6智能分析平台

  智能分析是对科研项目的数量、层次、方向、名称、参与者、成果等所有信息按照一定的时间单位(日、月、季度、年等),按照不同的标准进行分类统计,并进行相应的分析与排名。所得出的分析都可以以报表的形式呈现,方便各方对相关时间段科研的相关信息进行查询。

  

  “易服务”综合解决方案

  智慧校园

  智慧校园服务体系以服务社会、创造自身发展新空间和新机遇、构建面向社会、面向未来的创新型院校为目标,借助现代关键核心技术,整合利用学校已有资源,改变传统只服务校内的教育模式,通过建设对外公共服务平台,从数据、资讯、资源、培训、科研、咨询等方面向区域社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服务体系价值如下

  1.对学校的价值:促进校企合作;展现综合实力;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

  2.对师生的价值:师生资源共享;提高学习效率。

  3.对企业的价值:提高职能人员专业素质;建立良好形象;增强综合实力。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国泰安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