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智慧树与教育部装备中心 共创校园安全云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0 15:23 围观859次

  2017年7月17日,北京环宇万维科技有限公司与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教育部装备中心),就提升“智慧树”云平台安全保障水平,共创校园信息安全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并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

  

  良好、高效的教育离不开优秀的教育装备。教育部装备中心,是教育部直属的科研事业单位,主要从事教育装备的理论、政策研究和技术开发,承担教育装备标准化、质量检测、咨询、培训等工作。

  作为教育装备领域的研究与发展机构,教育部装备中心不仅具备“互联网+教育装备”项目研究与技术服务能力,还在研究互联网模式下教育装备发展方向、规范经营和安全运行等相关方面具有技术优势。

  校园安全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针对近年来校园事故频发,校园安全相关制度不完善、不配套,预防风险、处理事故机制不健全等问题;智慧树与教育部装备中心,将基于智慧树现有的智能硬件安全管理产品,在规模、品类、性能上做标准化、全产业链的系统提升;并组织校园、幼儿园进行安全课题研究,来进一步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

  立足于实际需求的技术创新,是智慧树拓展校园市场的根本。长久以来,智慧树将自己定位于智慧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除拥有一支高水平、高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之外,还承担着用智慧服务平安校园的工作,如智慧树研发的门闸机、考勤机、园所直播、智能儿童手表等,都是为保障在校儿童安全孕育而生的。

  以成为孩子成长过程中最值得信赖的企业为愿景,智慧树平台自上线以来,始终秉承着“让孩子更好地成长”为使命,为用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软件系统和更优质的体验;目前,该平台已经覆盖全国12万家幼儿园,占中国园所的51%,拥有2600万用户,月活跃用户超过800万。

来源:中国网生活消费 作者:林灵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