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腾讯智慧校园落户济宁高新区 助力教育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1 09:48 围观538次

  7月13日, 2017全国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深度行(山东站) 暨第二届中国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济宁高新区举办。本次论坛吸引700多名行业大咖汇聚高新区,共商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之路。主论坛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济宁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为山东大数据中心、山东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联盟(山东省智能制造服务联盟)、山东省人工智能研究院揭牌成立。

  在此次论坛上,济宁高新区和腾讯公司正式签约,双方以“互联网+教育”为具体结合点,联合开展教育大数据应用与研究工作,共同推进腾讯智慧校园项目的落地。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司长谢少锋,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书记乔发民,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副所长王蕴辉,省经信委副主任李世瑛,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腾讯智慧校园总裁、腾讯文教中心总监潘鸿雁,济宁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贺雷,济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章箭,济宁高新区管委会调研员李征,腾讯智慧校园营销总监邴春光出席了签约仪式。

  

  腾讯智慧校园项目是腾讯公司在“互联网+”的战略背景下,结合自身产品和平台优势,面向各类学校研发的移动端校园智慧生态圈解决方案。该产品分为大学版、中小学版和幼儿园版等,充分结合不同校园的需求和特点,为学校、老师、学生、家长等各方主体提供在教学、学习、生活、管理、办公等各类场景中的应用功能,致力于实现校园与移动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在本次合作中,双方将各自发挥自身优势,依托济宁的大数据分析技术、互联网+政务平台、专家智库、政府资源和腾讯公司丰富的用户数据基础、成熟的云计算能力、强大的微信社交平台、拥有海量用户的腾讯网新闻客户端等,共同助力济宁高新区教育大数据的发展。

  作为腾讯智慧校园的区域合作方,山东蓝果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此次腾讯智慧校园的落地服务、运营推广及内容运营。蓝果公司即将入驻济宁高新区,未来将与济宁高新区的几十所中小学、幼儿园展开全面对接,目前“腾讯智慧校园”项目已在济宁高新区的几所示范性学校中进行区域性试点

来源:腾讯网 作者:adopezhang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