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VR航天航空展为杭州青少年打造VR教育盛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1 09:55 围观596次

  我们伟大的宇航员杨利伟、景海鹏、聂海胜、王亚平等宇航员,要来助阵7月21日开启的中国航天青少年科普展暨VR航天航空嘉年华(杭州站)啦!

  杭州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展品最丰富的航天展

  将于7月21日-9月5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3楼D馆举办的中国航天青少年科普展暨VR航天航空嘉年华(杭州站),由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主办,深圳市精敏数字机器有限公司独家承办VR航天航空嘉年华,活动集静态展示、国宝级展品及航天航空互动体验,将满足观众全方位的航天航空学习和亲身体验。

  

  神舟飞船返回舱

  银河幻影VR航天航空嘉年华,圆你“飞天”梦!

  现场最大的亮点,就是深圳精敏数字受邀独家承办VR航天航空嘉年华部分了。银河幻影VR天宫一号、梦回神舟返回舱、武装直升机、X战机、飞行影院、高空跳伞、《虚拟登月》《火星救援》等VR航天航空系列产品及内容将悉数登场,为当地民众带去逼真模拟的各种形式、各种主题、技术先进、内容超前的VR航天航空体验!

  银河幻影VR天宫一号

  以2:1比例制作,尺寸长度达5.2米,舱体最大直径3米,高度3.1米!可容纳4人同时体验,观众坐上设备,即可体验《神十一发射》的体验内容,感受太空零重力,开启太空遨游生活!

  想在向往已久的广寒宫邂逅传说中的嫦娥吗?这是存在想象中的古代神话传说,不过,在VR梦回神舟的登月体验中,你可以真实地实现自火箭发射升空、船箭分离、地月转移、至登陆月球、月球探索的全程航天科考体验!

  

  VR版星球大战!敢与太空异族来一场速度与高科技武器的较量吗?宇宙大战画面激烈,让人深度沉浸全身备战,注意千万不要被击中时的强烈冲击感吓到哦!

  

  世界顶级高空冒险旅游之旅,身体半悬游历世界高空美景,视觉享受和高危冲击让你欲罢不能!

 

  据悉,为期45天的展会期间,更有杨利伟、景海鹏、聂海胜、王亚平等多位宇航员亲临现场,将与小朋友们亲密互动,与观众们分享太空趣事以及真实的宇航员生活!千载难逢的航天航空盛宴等你来哦~!

来源:南方政法网 作者:蒋理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VR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