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第十七届江苏省电子技师认定活动(总决赛)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1 15:04 围观1092次

  比特实验室E周刊 017期

  

  7月8日,第十七届江苏省青少年电子技师认定活动(总决赛)在海门市中南东洲国际学校拉开帷幕,此次竞赛活动由江苏省省科协与海门教育局主办,共有数百名选手参加了物联网传感电子创意设计比赛项目。

  

  一堆零散造型模块、一些铆钉、再加上电子模块,他们能共同组成一个集各种功能于一体的设计,例如智能楼道灯、电子温度计、智能电子秤等等,这就是“物联网传感电子创意设计”比赛。这一切看起来匪夷所思,不过这些创意只是一部分,更多的创意在一群年轻电子高手手里成为了现实。

  

  

  

  

学生优秀大赛作品

  

学生小品展示

  本次比赛,丰富了中小学校电子技术科普活动内容,让孩子们走出科学课堂,走进丰富多彩的科技世界,激发了自身的潜质,同时也全面提升了中小学生科学素养和科技创新能力,领略了科学的魅力与风采。通过大赛和团队合作展示出来。架起课堂与生活的桥梁,让学生获得求知的喜悦,探索的兴奋和挑战的刺激。

  

点击进入比特实验室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