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7月27日在线研讨会】代码级信息安全技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1 17:37 围观451次

  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无线网络和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应用,今天的汽车的智能化、联网化程度越来越高,汽车已经变成名副其实的万物互联时代的智能终端设备。而越来越多的新功能加入,汽车存在的网络安全漏洞也越来越多,向汽车安全提出了新的挑战。入侵者可避免直接物理接触,转而采用远程无线方式建立连接,通过攻击软件安全漏洞控制汽车总线系统,进而利用现代机动车的丰富功能达到信息窃取,系统破坏,远程遥控等目的。

  因此,如何展开网络安全代码级防护显得尤为重要以及迫切。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代码级网络安全防护的必要性以及如何实现代码级安全防护——CERT-C标准检查代码展开讨论。

  欢迎大参加讨论!

  参会流程

  •时间

  2017年7月27日(周四) 14:00-15:30

  •参会方式

  ♦ 进入恒润官网(www.hirain.com),登陆会员账号,点击主页在线研讨会浮标,或经由官网下方导航“用户社区-在线研讨会”进入直播报名界面,并点击本主题下的“直播报名”,显示“报名成功”即可参会。参加直播时,官网登陆会员账号,即可点击进入直播间参会。(首次参会客户还请先完成会员注册,注册恒润官网会员即可凭账号参加后期所有,并观看往期所有直播视频。)

  ♦ 手机端搜索“经纬恒润”关注恒润官方微信,经由市场活动进入在线研讨会页面,点击本主题下的“直播报名”,输入恒润官网会员账号,即可完成报名并参加直播哦(新用户请先参照电脑端参会指南完成恒润官网会员注册认证)手机端同步直播!会后还可以随时点击回放观看!精彩不容错过哦!

  如果您感觉该主题还不错,请帮忙转发给您的好友,!

  •在线抽奖

  会后在线提交调查问卷者,均可参加现场抽奖!小米空气净化器、恒润科技高级记事本、工具包国内邮寄哦!

  如果您感觉该主题还不错,请帮忙转发给您的好友,!

  介绍

  王淼,资深测试咨询工程师,擅长软件静态分析,对MISRA编码规范有很深的理解,曾研究MISRA2004规则规范、5369规则规范以及标准C语言常见规则规范准则。曾主导MISRA2012的翻译事务,参与过多知名企业的企业规范的项目,进行若干次MISRA C规则规范讲座。给多企业进行过单元/集成测试环境部署。

  联系帮助

  •电话:010-64840808-5281

  •邮箱:market_dept@hirain.com

  点击查看往期精彩内容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