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基于增强现实技术的多感官智能教育软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4 10:02 围观495次

  增强现实技术是借助光电显示、交互技术、多种传感技术和计算机图形与多媒体技术将计算机生成的虚拟环境与用户周围的现实环境融为一体,使用户从感官效果上确信虚拟环境是其周围真实环境的组成部分。增强现实系统具有虚实结合、实时交互、三维注册的新特点。

  增强现实的应用技术及其关联的5G(第五代移动电话行动通信标准)网络建设是未来信息化建设的核心突破点。与文化娱乐、教育等领域的合作,能够起到改善民生、提高国民文化水平的作为。特别注意的是,增强现实网络将有可能产生一个庞大的虚拟经济体,在互联网时代,虚拟经济体已经雏形乍现,但由于互联网产品只能应用于单一场景、解决单一需求,互联网虚拟经济体的影响仍然有限。但在增强现实的空间里,虚拟场景将得到延展,并渗透到各种日常的平台级应用中,这使得基于增强现实空间产生的虚拟经济体将有可能非常庞大,并且将对未来教育产生深远的影响。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