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天仕博助鄢陵打造大数据+智慧教育示范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4 13:25 围观407次

  7月21日下午,鄢陵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以下简称鄢陵县教科局)与北京天仕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鄢陵县教育信息化和教育国际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集成教育教学、教育管理、教育公共服务于一体的教育信息化平台建设上开展深度合作,携手将鄢陵县打造成“大数据+”智慧教育建设示范县。

  

  鄢陵县教科局局长耿利民和北京天仕博科技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朱大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鄢陵县政府副县长靳喜民与北京天仕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川共同见证签约。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敬宏出席签约仪式。

  协议签署后,鄢陵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与天仕博将合作推进鄢陵县教育信息化建设和教育国际化建设,开展多层次、宽领域战略合作,全面提升鄢陵县教育质量,实现教育资源均衡,为鄢陵县打造一张教育名片。

  

  鄢陵县政府副县长靳喜民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他表示,《许昌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计划(2017-2019年)》提出,力争用三年时间,在全省率先普及学前教育,率先实现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率先普及高中阶段教育,构建“互联网+”智慧教育体系。根据这一规划和目标,在加快鄢陵发展的进程中,县委、县政府始终以建设“教育强县”为目标,把教育信息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力促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天仕博作为国内知名互联网教育运营商,始终专注于教育信息化探索与研究。此次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务院“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具体体现,对于加快鄢陵教育事业发展必将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鄢陵县也将乘借这次合作的东风,不断提升全县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力争将教育信息化打造成为鄢陵县教育事业发展的新亮点。

  

  (鄢陵县政府副县长靳喜民致辞)

  天仕博总裁王川先生表示,天仕博作为互联网教育运营商,在教育信息化领域深耕十七年,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实力,现在,我们非常希望能够为鄢陵县教育信息化建设做一些事情。此次合作,鄢陵县所有学校的数字化平台建设,将全部一步到位,天仕博将提供从云服务、到平台建设、到终端应用的全环节服务,与鄢陵县政府携手,打造“大数据+”智慧教育建设示范县。让越来越多的鄢陵的孩子们,有更多的国际文化交流的机会,走向全球。未来,数字化建设将为鄢陵教育插上腾飞的翅膀。

  

  (天仕博总裁王川先生致辞)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作为天仕博的战略合作伙伴,对此次鄢陵县教科局与天仕博展开教育信息化和教育国际化领域的深度合作,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和期待。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敬宏先生致辞)

  会后,鄢陵县政府副县长靳喜民和教科局局长耿利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深化鄢陵县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发挥教育大数据的应用价值,助推鄢陵县教育现代化发展。

点击进入北京天仕博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青果在线”让“个性化”教育不再是梦想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1
    湖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项目项目概况天仕博经过深入的需求调研以及对国家、当地政策的研究与解读,为湖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量身打造了基于云计算技术的优质教育资源应用环境,为湖北师...
  • 北京教育装备展:天仕博促进智慧教育落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9
    新春伊始,万物更新,恰逢国家两会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二十八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八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本届展示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共同主办,教育...
  • 引领未来,天仕博亮相2016 BETT Show
    01-25
    英国时间1月20日,BETTShow(BritishEducationalTrainingandTechnologyShow)在英国伦敦举办。本届BETT教育展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跨国企业在伦敦ExCelLondon展览中心参展,在本届展会中,天仕博携...
  • 天仕博智动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于京晶)3月20日,由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共同承办的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完美落幕。展会全方位的展示了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