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谷歌VR再发力 用户可下载VR教育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4 13:47 围观353次

  谷歌Cardboard已经推出了好几年,销量也有数千万台,它已经成为了让更多人接触VR的一个超级平台。

  不仅如此,谷歌还推出了GoogleExpeditions计划,通过它来开启教育市场,让学生站在360度照片的中间或者观看具有历史意义的3D场景。该项目已经可以让学生置身泰姬陵、罗马斗兽场和亚历山大·汉密尔顿生涯的故事。

  

  而近日,该公司宣布将发布新的“Expetions应用”,向公众开放虚拟现实旅游教育,只需要一台Cardboard(或Daydream头显)以及一台Android手机就能体验。虽然ExpeditionsVR始终以课堂为导向,但这个新的应用程序可以独立使用,让人们可以自行探索其中的600个神奇的旅游项目。在设置中,您可以通过Wi-Fi连接设备,并在引导程序的指导下浏览。

  

  除此之外,Google正在增加一些小小的改善体验的内容,其中包括一个注释功能,这样一来,文字导览就可以在360°范围内随着用户的视野出现,让用户注意到环境中的细节特征。

  遗憾的是,该应用程序还不适配iOS版,目前仅适用于Android,不过谷歌表示将很快推出iOS版,所以也不用着急!

来源:搜狐自媒体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