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什么是新风系统呢?分类如何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4 15:29 围观397次

  什么是新风系统呢?分类如何呢?

  什么是新风系统?这是刚开始接触新风系统时,可能会问的第一个问题。新风系统就是持续高效的对整套房子的室内外空气进行24小时不间断循环,是保证室内空气质量的一套空气置换系统。保证了室内时时刻刻都有清新的空气,被昵称为“房屋的呼吸系统”。

  新风系统大致可分为以下三类:半机械负压新风系统(单向)、全机械新风系统(双向)、多点机械正压送风系统等。

  1. 半机械负压新风系统

  半机械负压新风系统也被业内称作单向新风系统,它通过风机向外排风,使室内产生负压,带动室外空气经过起居室、客厅、卧室等的进风口缓慢流入室内,污浊的空气经卫生间等的排风口排出室外,达到改变室内空气质量的目的。

  特点:风管和动力最少,简洁、高效、舒适、经济,便于清洗,无二次污染。适用于家庭、小型写字楼、公寓、宾馆客房、医院病房。

  2. 全机械新风系统

  全机械新风系统被业内称为双向新风系统,分为两种情况:一种带有冷热交换的节能型的全机械新风系统,大概可以回收70%的热量。另一种不带冷热交换的全机械新风系统。在进风口和排风口都有动力和管道,通过机械和管道往室内送风和排风,换风量大。适用于公共场合、人流聚集的地方。

  3. 多点机械正压送风系统

  整个系统只有进风口,也只在进风口安装风机,强行往屋内送风,形成正压,污浊的空气的流向不考虑,迫使污浊空气从窗缝、门缝等排出。

  希望以上信息能帮您了解什么是新风系统。新风系统厂家提供家用新风系统、商用新风系统、新风系统配件等新风系统系列产品,丰富的选择满足您对新风系统的需求。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新风系统的信息,欢迎通过在线客户或来电咨询!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空间科贸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