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儿童交互前沿:Teamlab与鱼果的未来游乐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4 15:12 围观472次

  随着科技的发展,儿童教育方式也在不断的发生变化。运用科技手段,将教育融入其中,已然成为教育发展的一种必然趋势。其中,儿童交互产品的发展尤为明显,成为教育的重要方式之一。

  儿童交互,是当前流行的一种学习与教学新方式。它以情景式、沉浸式、交互式的学习方式,打破了传统的图文、动画、视频方式的局限,让儿童在易于操作、良好互动体验中获取知识,进行智力开发,培养和锻炼儿童的各种能力。

  

  Teamlab交互式情景中,打造未来游乐园

  近期,日本新媒体艺术团队Teamlab在北京、深圳等地开展,吸引了众多参观者。这次的展览中,其中一个重要的展示,就是儿童交互。Teamlab打造的未来游乐园,有5项互动科技类游戏。小朋友不仅可以进入到魔幻的故事场景中,还能参与到作品的创作中,与影像交互,将知识与启发一起融入情景中,让科技与想象连接,激发儿童想象力。

  

  鱼果交互式体验下,领跑中国儿童教育产品

  鱼果致力于将先进教育理念与科技完美融合,打造充满科技感的交互体验,为国内外儿童提供全新的“科技创意体验教育”,打造了“乐画云”交互系列产品,并进驻中国科技馆进行展示,是的儿童娱乐教育品牌,与国际领先水平保持同步。

  作为中国儿童交互领跑者的“乐画云”,融合了AR等最新科技,打破二维界限,让平面在动画世界里好“活”起来,并能驰骋想象,创造角色,突破屏幕的局限,进行与角色的互动,增强体验感,寓教于乐。

  

  Teamlab、鱼果,都是儿童交互领域的翘楚,引领着行业发展,为教育行业注入科技血液;在交互中,打造儿童可触碰的科技文化,创造未来游乐园,绽放科技魅力。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