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瑞士万通举办2017制药行业用户技术交流会重庆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4 15:28 围观683次

  2017年7月21日,为配合瑞士万通光谱产品线在制药行业重点推广活动,瑞士万通在重庆金科大酒店进行了第四次技术交流会。会议主要内容为光谱分析技术在国内外药典中典型应用和药品检测分析技术动态,涉及产品包括近红外光谱分析仪,手持式拉曼光谱仪,全自动电位滴定仪等。本次会议到场的用户数量为来自17家药企的70位用户,取得圆满成功。

  

瑞士万通产品经理王睿先生作报告

  本次会议为用户分享了新版药典的改变、FDA认证要求以及各条产品线针对制药行业的解决方案,并增加了与现场观众的互动环节,收到良好效果。

  

瑞士万通产品经理李致伯作报告

  在本次会议上,我们也将手持式拉曼产品Mira M-3的试用活动与到场用户分享,收到众多反馈,后续将根据客户需求开展拉曼Mira M-3的全国试用活动。

  Mira M-3,入厂原辅料鉴别的好帮手!

  

  用于原料确认的新一代手持式拉曼光谱仪

  仅仅大过智能手机的 Mira M-3是市场上快速紧凑的拉曼光谱仪之一。具有测量速度快、设计小巧和操作简便等特点。

  特点一:小巧——真正意义的单手操作

  Mira M-3与智能手机大小相差无几,重量仅有752克,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单手操作,体积只有13.0厘米(高) × 8.5厘米(宽) × 4.0厘米(厚)。

  

  特点二:快速——数秒获取结果

  使用Mira M-3数秒内便可获取准确结果。只需要几秒钟的光谱采集时间就可以得到明确的“通过”或“失败”的结果。

  

  特点三:准确——逐格扫描技术

  逐格扫描技术的核心是激光束以圆周运动方式代替单点静态方式照射样品,从而获得的光谱信息是区域信息而非单点信息。采用逐格扫描技术获得的结果更可靠,尤其在分析不均匀样品时效果明显。同时仪器采用基于多元概率的算法确保原材料鉴别的准确性。该算法比传统的HQI光谱匹配算法更准确、更可靠。

  

  特点四:便捷——原料确认简单化

  在采集样品前,嵌入式条形码扫描器通过扫描样品条形码,自动填入样品名称和全部信息。

  您可以在测量样品前通过嵌入式条形码扫描器扫描样品包装上的条形码,对应的样品名称和批次信息自动填入,省去手工输入的麻烦。

  

  特点五:合规——确保符合法规要求

  Mira M-3配备的Mira Cal软件带有多种特色功能,确保满足美国FDA 21 CFR 11 Part对数据安全和审计跟踪的所有要求:

  多级别的访问权限,默认包括3个预定义的不同权限用户、可选密码时效等。

  审计追踪功能可以追溯在仪器上的所有操作。

  安全电子签名功能可将数据同步到电脑端的安全数据库

  可一键生成包含所有必要信息(设备信息、参数和电子签名)的报告。

  

  更多内容请查看:http://www.metrohm.com/zh-cn/products-overview/spectroscopy/mira-handheld-raman-spectrometer/

点击进入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四丁基氢氧化铵滴定液特性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9
    北京华科盛精细化工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生产销售四丁基氢氧化铵滴定液:外观与性状:水状的溶液密度:0.995熔点:27-30℃(lit.)沸点:100℃闪点:7℃折射率:1.4稳定性:Stableundernormaltemperat...
  • 硫代硫酸钠滴定液特点分析及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2
    北京华科盛精细化工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硫代硫酸钠滴定液:生产方法硫代硫酸钠的合成方法较多,有亚硫酸钠法、硫化碱法等。1.亚硫酸钠法由纯碱溶液与二氧化硫气体反应,加入烧碱中和,加硫...
  • 硝酸汞滴定液配制要求与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6
    北京华科盛精细化工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硝酸汞滴定液·硝酸汞试液·硝酸汞试纸。硝酸汞是一种无机物,化学式为Hg(NO3)2,无色或微黄色结晶性粉末,有硝酸气味,有吸湿性,溶于少量水和稀...
  • 亚砷酸钠滴定液的技术分析和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2
    北京华科盛精细化工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亚砷酸钠滴定液理化性质亚砷酸钠是一种白色粉末状固体,易溶于水,溶液呈弱碱性。在空气中吸收二氧化碳生产亚砷酸氢钠。用途说明用作普通分析试剂...
  • 电位滴定法测奶粉中氯含量

    电位滴定法测奶粉中氯含量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8
    背景介绍氯是婴幼儿奶粉中重要的矿物质,有维持体液矿物质平衡以及酸碱平衡的作用。氯的缺乏会使食欲受到影响,能量以及蛋白质的利用率下降;氯过高会...
  • 最新《食品中总酸的测定》强制性国标将实施 新增电位滴定法

    最新《食品中总酸的测定》强制性国标将实施 新增电位滴定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3
    一、背景介绍食品中的总酸是指食品中所有酸性成分的总量。对食品中总酸含量进行测定,可以区分不同的产品属性,还可以对比食品的风味,确定食品的稳定...
  • 聚丙烯酰胺水解度的测定

    聚丙烯酰胺水解度的测定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3
    一、背景介绍聚丙烯酰胺(PAM)是一种线型高分子聚合物,在常温下为坚硬的玻璃态固体,产品有胶液、胶乳和白色粉粒、半透明珠粒和薄片等。由于聚丙烯酰...
  • 复混肥料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氯离子含量的测定

    复混肥料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氯离子含量的测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5
    背景介绍依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市场监管总局组织编制了玩具等62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其中包含了复混肥料产品质量国|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