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纪天鸿参展四届际足科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4 17:31 围观816次

  

  2017年7月20日,由际足科学学会主办,宁波大学体育学院承办为期5天的四届际足科学大会(ISAFA2017)在宁波大学拉开帷幕。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省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敏等出席开幕式。参会人员来自25个家,并有20个合作伙伴。 我公司(纪天鸿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做为参展商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现场为体育界同仁展示了相关的体能监测器材。以及更多的运动捕捉、分析、等辅助产品的演示。

  

  术人员现场做产品解答

  

  术人员现场做产品解答

  

  桌面上陈列着美delsys表面肌电测试仪、wimu无线运动机能体能能量消耗监测追踪系统、Moxy近红外光无线肌氧测试系统、无线肌骨声系统等。

  

  本次参会的各个单位

  

  CCTV体育频道对阿森纳俱乐青训营体能教练Sean Malcolm行专访。

  本次际足科学大会会议目的是为足域的专家、学者、教练员、科研疗人员和运动员们提供个足科学成果的分享和交流平台。希望我们的产品能够辅助运动员能及时准确的实时监测体能并做出正确的数据分析。达到训练、康复等有效目的。

  

  wimu无线运动机能体能能量消耗监测追踪系统在西班牙家足队,华夏幸福足俱乐已广泛应用。适用于所有户内、户外团队运动项目。足、篮、橄榄曲棍等。

  新代wimu重量更轻:<70克;更小:厚度15mm;更准确:室内室外10cm的位置确度;可室内室外监测。

  

  WIMU内置多种传感器(GPS位置、三轴加速度、陀螺仪、磁力计、气压计)同时采集肌氧、心率、等ANT设备和视频行战术分析,能够实时方便的采集各类运动数据,非常适合于运动员、体能教练、教练员、治疗师以及队来使用。也适合于民体质监测。

  能和应用:

  1、作用力分析。适合于所有具有对抗性的运动项目如摔跤、武术、柔道、等项目。

  2、方位角、速度和加速度分析。赛跑、体操、蹦床、跳水、自行车等。

  3、测量运动距离。适合于大距离运动如足、铁人三项、马拉松、定向越野、赛马等项目。

  4、位置分析。适合于足、定向越野等。

  5、心率。大多数中长时间的运动项目。

  6、强大的专业运动分析软件。支持多通道同时记录生理参数(以数值、曲线、图标以及视频等方式),能够对采集数据行统计和分析。不仅可以面掌握运动员运动情况而且还能监测运动员日常活动、睡眠以及能量消耗情况。

  登录官网www.ctth.net 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点击进入北京世纪天鸿康健体育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世纪天鸿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纪天鸿参加2017届际足产业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3
    2017年12月8日届中际足产业博览会在中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为期三天,与12月10日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博览会共展出了来自海内外近百家展商的产品与服务,展出面积逾13000平方米,其中海外展商占比...
  • “足”携手WIMU、DELSYS、MOXY共圆中梦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4
    2017年12月8日-10日,《中际足产业博览会》、《2017届中际青少年足教育与发展峰论坛》将在北京中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2/3/4/5号馆ChinaInternationalExhibitionCenterHall#2/3/4/5拉开序幕!本次...
  • 西班牙足俱乐及体育大学wimu使用心得
    教育装备采购网09-30
    9月18号-22号,纪天鸿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术人员为了近步了解wimu在体育域的应用成果。我们后参观了多家知名的西班牙足俱乐。以及体育大学。和他们共同探讨wimu的使用心得和经验交流。
  • 解析无线运动姿态监测和体能负荷
    诺辉(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04-05
    体育训练和比赛中,运动员的体能是困扰教练员的头号难题。如何在强度的体能训练中实时监测运动员的体能分配,确保其在比赛末段仍然有良好的体能储备,都是教练员迫切关注的热点。这问题将伴着WI...
  • WIMU在北京理大学足队中测试侧记
    诺辉(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03-29
    体育与科的握手——WIMU在北京理大学足队中测试侧记WIMU在北京理大学足队中测试侧记2015年的初夏,太阳已经毫不掩饰其热情和慷慨,将光芒倾洒于大地。群健康阳光的追风少年,怀揣梦想,“享受”...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