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新型的数据采集仪器——巡检仪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5 09:45 围观552次

  巡检仪 作测振仪 测振仪 型号:DP-HY-106

  巡检仪是种新型的数据采集仪器。它可以有两种使用方式:

  1)与运行在WINDOWS 98(二版)以上的分析软件和通讯软件组成个振动信号采集和分析系统,用于管理和实施设备状态监测作。

  2)作为立作的测振仪,仪器能测量宽带振动的加速度(真峰值)、速度(有效值)和位移(真峰-峰值),还能测量设备的表面温度,用于非计划管理状态下的设备点检。

  DP-HY-106的键操作简单易学,图形点阵式液晶可显图形和字符,界面直观明了,提示信息汉化。

  的设备标签识别装置,对测点确认提供了的支持手段,规范了巡检操作过程。

  与PC机通讯操作采用非接触式红外接口,安可靠,方便实用。

  配套软件以效可靠的数据库为基础,具有的管理能,可方便地生成计划巡检务,为企业开展设备状态监测作提供有效的支持,各种实用的分析能,为设备故障诊断和维修计划的实施提供了科学的依据。

  2 参数

  1)频率范围:

加速
频率范围 10Hz5kHz 10Hz1kHz 10Hz100Hz
频率分辨率 6.25Hz 2.5Hz 0.5Hz
采样点数 2048 1024 512

  2)量程:

加速 0.1/2200.0/2真峰值
0.1mm/s~140.0mm/s有效值
1um~4000um真峰-峰值
-15℃~150

  3)内存量:512k SRAM(可存放带波形数据100~400条)。

  4)自动关机:在非测试状态下,停止键操作后5分钟,自动关机。

  5)报警:数据溢出或大于报警值均有声音、汉字和图形信息提示。

  6)外型尺寸:230mm×120mm×43mm。

  7)正常作条件

  环境温度:0℃~40℃;

  相对湿度:≤80%;

  无腐蚀性气体和强电磁场干扰

点击进入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