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奥派股份职员任“河北中职省培”培训讲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5 17:04 围观550次

  7月18日-19日,奥派股份高级产品经理于淑莲、成越一行受邀赴河北石家庄全程担任“河北省中职省培技能大赛及实训体系培训”的培训讲师。此次培训设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中心,围绕“全国移动商务技能大赛”主题开展。

  

奥派股份高级产品经理于淑莲为学员授课

  

奥派股份高级产品经理成越为学员授课

  培训中,奥派股份高级产品经理于淑莲介绍了第二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大赛与大赛技术支持单位奥派股份的基本情况。她与成越经理通过集中讲授、软件实操与互动讨论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分别讲述了大赛中涉及到的三大模块(微店设计与装修、微信营销、移动商务运营博弈)操作技巧。此外,于淑莲经理还从电子商务、移动商务、跨境商务三个维度阐述了实训体系的建设思路与实训体系的构架,从实战角度进行微信营销实战平台培训,并且通过微信抽奖、砸金蛋等互动形式活跃培训氛围。

  

实训现场

  据悉,第二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大赛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分为省赛与全国总决赛,比赛内容即是培训涉及的微店设计与装修、微信营销、移动商务运营博弈。目前大赛正在报名,具体情况可登录www.studyeb.com查询。

  

培训合影,第二排左起第一位、第二位分别是奥派股份高级产品经理成越、于淑莲

点击进入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奥派股份助力常州跨境电子商务师暑期师资研修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5
    7月16日-22日,2017全国跨境电子商务师资专业能力提升培训暑期高级研修班在常州举办。研修班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全国外经贸从业人员考试中心与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国际商贸教育研究...
  • 奥派股份助力新疆电商师资水平提升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8
    近日,为期45天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社厅师资培训暨自治区技工院校电子商务骨干教师培训顺利开班。来自新疆地区中高职院校的40余位骨干教师参加培训。7月13日-14日,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高...
  • 新商科背景下奥派股份以ESTO模型助力移动商务专业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5
    6月30日,山东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研讨会暨移动商务专业建设推进会在山东济南召开。此次研讨会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下称全国电商行指委)主办,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南...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