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简户专业生产电脑/微电脑包装压缩试验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6 16:23 围观371次

  简户专业生产电脑/微电脑包装压缩试验机价格实惠,品质有保障。包装压缩试验机热线:400-021-5217 总机:021-62968991。包装压缩试验机服务品质和技术含量;专业仪器制造商--上海简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找包装压缩试验机认准简户品牌,简户专业生产各种环境试验设备点击官网(www.shjianhu.com)查看更多产品>欢迎咨询全国免费热线:400-021-5217

  在这里列举一些简户公司部分荣誉成交客户,详细信息请点击以下链接:

  简户荣誉客户—大专院校及科研单位

  (http://www.shjianhu.com/Case_list.asp?id=103);

  简户荣誉客户—知名上市企业

  (http://www.shjianhu.com/Case_list.asp?id=104)

  简户荣誉客户—其他大型企业或外资企业

  (http://www.shjianhu.com/Case_list.asp?id=105)

  电脑/微电脑包装压缩试验机是检验纸箱或其它包装容器耐压强度最直接的测试仪器,用于判定纸箱的抗压能力,并可做持压堆码测试。

  试验的结果可作为工厂堆放成品包装高度的重要参考。

  型号规格及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

  JH-6008(伺服电脑控制)

  JH-6007(微电脑控制)

  容量选择

  2吨、5吨、10吨

  单位切换

  Kgf、ibf、N、KN、kpa、MPa

  Kgf、N

  分解度

  1/100,000

  1/10,000

  精度

  Within±0.5%以内

  ±1%

  压缩空间

  120*120*120cm或指定

  1000*1000*1000或指定

  压缩速度

  0.001~200mm/min

  12-350mm/min(定速12.7、20、50、100、200)mm/min\无极(或指定)

  传动方式

  AC伺服马达

  AC变频马达

  体积

  1950*1200*1980mm

  1860*1000*2030mm

  不同的型号对应的技术参数不同,对应的价格也不相同,更多详细资询可登录简户官网:www.shjianhu.com 或 拨打热线:400-021-5217

  简户仪器因为现在工厂规模扩大,新工厂园区占地5亩,恒温恒湿箱,高低温箱,产量增加数倍,交货期快,产品质量上乘,日本台湾技术支持。现在诚招有资质经销商,代理商。如合作成功,我们将最大力度支持我们的经销商。与简户合作,成就您的梦想,无售后之忧,量大者可以为贵方OEM 代工制造。

点击进入上海简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简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