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走进极光尔沃总部 零距离体验3D打印技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6 14:41 围观389次

  3D打印行业发展迅猛,各种层出不穷的3D打印模型和作品吸睛无数,越来越多的普通百姓对3D打印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是,你有没有真正接触过3D打印?想不想知道3D打印机的工作原理,以及3D打印机的生产过程呢?日前,深圳慢慢行网球商会会员走进了全球3D打印先驱极光尔沃总部,在现场与3D打印零距离接触,感受3D打印带来的科技魅力。

  

  对于此次商会来访,极光尔沃安排了4个小时参观了解及实际操作的时间。极光尔沃教育事业部的培训老师们为参观人员提供了3D打印基本知识和设计操作的培训课程,课程内容由浅入深,涵盖了3D打印原理和应用、3D建模设计等,兼顾3D打印知识的广度、深度和趣味性。随后来自不同行业的商会人员在极光尔沃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极光尔沃的生产车间、办公环境、3D打印模型展厅,进一步了解3D打印技术在设计、制造等领域的应用。

  

参观人员正在接受关于3D打印知识培训

  

参观极光尔沃3D打印机生产车间

  

两位观众饶有兴致地拨弄3D打印棋盘

  

观察正在打印中的极光尔沃3D打印机

  值得一提的是,参观人员中有一位资深创客金先生,他是一名产品研发工程师,名下拥有非常多的产品专利。据金先生称,在研发产品过程中,3D打印机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它可以帮助自己及时地实现一些创意想法,然后自己再根据打印出来的实物不断进行修改完善,直至符合市场需求,成功推出市面。金先生表示,他对极光尔沃A8 3D打印机非常感兴趣,同时在现场使用A8打印了一个心形模型,对A8的打印的精度和速度都非常满意,他认为这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3D打印机。

  

金先生(站立者)向大家展示成功申请专利的3D打印手机配件

  此外,参观队伍中的几位小朋友在极光尔沃操作室里也玩得不亦乐乎。小朋友们在建模师的指导下,使用极光尔沃3D打印笔创作了自己喜欢的模型。虽然是第一次接触3D打印笔,但她们画出的作品连大人都赞叹不已。

  

  在参观活动结束时,领队郭先生表示,这次带领商会成员参观极光尔沃企业,现场见证了极光尔沃的研发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商会会员来自各行各业,通过对极光尔沃3D打印机及其应用的深入了解后,相信在今后不管是设计还是研发都能借助3D打印机助跑事业。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张少扬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创想三维3D打印机走进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为比赛赋能

    创想三维3D打印机走进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为比赛赋能
    搜狐10-26
    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增材制造项目于10月13日至16日在德国索斯特举行。该项目是本届比赛新增项目,共有来自4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经过4天激烈...
  • 创想三维推出CR-200B Pro 3D打印机 赋能教育行业发展

    创想三维推出CR-200B Pro 3D打印机 赋能教育行业发展
    搜狐10-18
    创想三维作为3D打印产业布道者,每一款产品的革新都是围绕着解决用户痛点,满足用户需求为核心。目前,3D打印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工业制造、原型设计、创...
  • 技术+理论,江苏威宝仕3D打印创客活动进学校
    威宝仕07-10
    近年来,以智能制造为主导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工业4.0”成为全民关注点。我国高端制造业和前沿科技行业的发展需求进一步扩大,对创新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因此,提高自主科技创新能力,培养...
  • 威宝仕TINA2:3D打印机开启家庭创客教育
    威宝仕07-10
    ​对于生活在互联网飞速发展期的孩子而言,手机、电脑、平板已是寻常设备。随着3D打印技术的成熟和广泛应用,3D打印而成的玩具也成为不少孩子的新宠。创客教育走进家庭,一方面满足了儿童玩乐的...
  • 北京市三校联合3D打印大赛暨清华大学第二届3D打印大赛开幕!
    慧聪印刷网10-22
    2018年10月20日,南极熊获悉,北京市三校联合3D打印大赛暨清华大学第二届3D打印大赛,于今日盛大开幕,多路精英汇聚在秋高气爽的清华园。去年南极熊也曾报道过第一届大赛,当时是清华校内的一场...
  • 普渡大学打造“智能”物体的多功能3D打印机
    南极熊3D打印网09-27
    普渡大学理工学院和工程学院的研究人员正致力于开发一种多功能3D打印机,最终可以让人们打印出“智能”物体,包括整个手机。图片来源:普渡大学该项目将3D结构打印与电子打印甚至算法相结合,在...
  • 石家庄四所中学特色课外活动 你为哪家打CALL
    长城网07-12
    7月3日至4日,长城新媒体邀请到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石家庄市第十五中、石家庄市第四十四中、石家庄市第二职业中专四所学校的相关领导做客长城新媒体集团直播间,就考生和家长关心的中考招生等话...
  • 漯河第一中专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大众新闻网07-06
    6月5日,记者了解到,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中职组比赛中,漯河市第一中专共有8名学生代表河南省参赛,经过辅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的奋力拼搏,截止6月4日上午,大赛成绩定格在了1金1银3...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