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无菌双蒸水使用说明书以及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7 10:29 围观1473次

  无菌双蒸水使用说明书以及注意事项

  产品名称:无菌双蒸水

  规格:500ml

  分类:常规其他

  储存条件:室温,高压灭菌,24个月

  无菌双蒸水作为实验用品,供研究用,不能直接用于人体。

  无菌双蒸水 注意事项:

  ●购买后,请务必确认标签上的注意事项。

  ●做好预防颠倒,摔坏的措施和管理体制。

  ●在使用前再次确认标签上的注意事项。做好必要的安全对策。

  ●对没有标明其危险特性?有害特性的,也要慎重地进行操作。

  ●必须戴好防护用具,小心翼翼进行操作。

  ●对于使用后的废弃物,不要或旧的试剂,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正当处理。

  无菌双蒸水 生物试剂的使用常识:

  (1)试剂切忌与手接触(有些试剂有强腐蚀性、等特性)。

  (2)要用洁净的药勺,量筒或滴管取用试剂,绝对不允许用同一种工具同时连续取用多种试剂。取完一种试剂后,应将工具洗净(药勺要擦干)后,才可取用另一种试剂。

  (3)试剂取用后一定要将瓶塞盖紧,不可放错瓶盖和滴管,绝不允许张冠李戴,用完后请及时将瓶放回原处,以免遗忘,带来不便。

  (4)已取出的试剂不能再放回原试剂瓶内(怕产生原试剂的再次污染)。

  无菌双蒸水 常见问题:

  Q1 : 如需冷藏,冷冻保存时,具体应保存在几度(℃)的好?

  A1 : 我们推荐的冷藏保存温度为0℃~10℃之间,冷冻保存的温度在0℃以下。如未注明保存温度,原则上最好保存在15℃以下的阴凉处。

  Q2 : 我想知道产品的使用期限?

  A2 : 原则上来说,并没有设定试剂的使用期限或保质期限。因为试剂会因保管条件或其中混入的极微量不纯物等的原因,产生经时变化,因此很难严格断定使用期限或保质期限。

  Q3 : 为什么标有冷藏保存的产品没有用冷藏运输呢?

  A3 : 并不是说保存时的温度条件与运输时的温度条件一定是相同的。有些产品在运输时有暂时升温的可能性,但如对品质会产生重大影响,我们会安排这些产品用冷藏运输。

  Q4 : 商品目录上记载的数值和实际测试后的数值为什么会不同?

  A4 : 商品目录上记载的物性值只是参考值,是从文献上收载的数值而非实测值,规格值;故有可能会我司的实测值不相符。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古朵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