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第五届“蔡司·金相学会杯”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7 15:14 围观865次

  7月25日,由欧波同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支持的第五届“蔡司·金相学会杯”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在美丽的南京理工大学校园落下帷幕。

  

大赛开幕式现场

  本次大赛由中国体视学学会金相与显微分析分会主办、南京理工大学承办,共吸引了包括北京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中南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等在内的全国74所高校近500名师生参加。较比往届竞赛,今年比赛呈现“关注度高、影响力大、参与度广、竞争性强”的特点。最终比赛共决出特别奖1名、特等奖37名,一等奖75名,二等奖111名。

  

  

  

比赛场地

  作为本次比赛的冠名赞助商,欧波同有限公司不仅在赛事筹备方面提供赞助支持,更是提供了蔡司研究级倒置万能金相显微镜Axio Observer用于评委评分,保证了学生们比赛结果的公平公正。

  

学生正在进行制样比赛

  

欧波同工程师在操作显微镜辅助评委打分

  

评分室老师在认真评分

  25日下午,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由中国体式学学会金相与显微分会秘书长尹立新教授主持,欧波同有限公司总经理为金相大赛特别奖得主颁奖并发言。皮总表示,蔡司公司自诞生之日起,便植根于科研领域,在世界范围内与各高等学府均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与交流。欧波同有限公司,作为蔡司光学显微镜及电子显微镜产品在中国地区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也秉持着科技为先的理念,与国内各大高校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与联系。欧波同始终期望,能为广大的高校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科研仪器设备。同时,不断完善服务水平,并发挥欧波同的技术优势,为各位用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

  

皮总为获得金相大赛特别奖学生颁奖

  

皮总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

  

主办方颁发赞助商纪念奖牌

  闭幕式最后,主办方为赞助商颁发了纪念奖牌。本届比赛的举办,旨在推进高校材料类专业实践教学的改革与创新,提高材料学科大学生的分析能力和金相制样水平。欧波同深刻了解,科技发展对于国家与民族未来的重要意义,欧波同有限公司愿为国家科技的发展与进步,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未来,欧波同将一如既往传递科技的力量,与各大高校进行深入合作,相互扶持,共同成长!

点击进入北京欧波同光学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欧波同光学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