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世界首个3D打印实验室在迪拜准备就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8 11:48 围观477次

  据外媒报道,世界第一个3D打印实验室位于阿联酋,目前整个项目已完成达87%。据悉,实验室旨在研究无人机(UAV)和3D打印技术。

  

  迪拜电力水务局(Dewa)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aeed Mohammed Al Tayer在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太阳能公园审查了3D打印实验室的建设工作。

  Dewa热衷于支持迪拜3D打印策略,为研发、设计和制造创造了一个设备齐全的基础设施,其中规定了技术应用和产品规格,以有竞争力的成本和高质量的方式提供3D打印产品。

  除此之外,Dewa还支持研究人员、设计师和创新者,以此吸引了世界各地最好的人才。到2030年,迪拜将成为世界领先的3D打印中心。

  Dewa还邀请了一批大学生和专业院士参加实验室的建设阶段,以获得实践经验。

  这个项目将标志着设计和施工世界的根本转变的开始,因为3D打印技术将降低成本和缩短时间。这是项目建设的最重要的两个要素。

  目前,Dewa正在研究使用3D打印技术开发备件的可能性,以提高基于人工智能的无人机的性能。通过其研发计划,Dewa利用3D打印和添加剂制造,作为其非金属备件设备内部打印操作的创新解决方案。

  据悉,3D打印实验室包括四个子实验室,容量为132平方米。四个子实验室分别为电子实验室、软件实验室、机械实验室和原型实验室。此外,还有户外测试设备,容量为400平方米。

  电子实验室将为研发人员和Dewa员工使用的无人机进行电气设计和维修服务。软件实验室将为Dewa开发和提供创新的产品、研究和教育解决方案,在航空电子系统、飞行控制和电力单元上运行测试。

  特定的兴趣领域包括操作系统、移动计算、云计算、虚拟化、分发系统和软件工程。机械实验室将对与某些材料的行为相关的现象进行理论和实验研究。

  值得一提的是,户外飞行测试设施将设有一个装有传感器、电力、水和数据线的着陆区。

来源:3D虎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