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麻省理工学院与江苏合作人工智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31 09:07 围观407次

  

  7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在南京会见了美国工程院院士、麻省理工学院教授、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鲁斯一行。交汇点记者朱江摄

  交汇点讯 7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在南京会见了美国工程院院士、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教授、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鲁斯一行。

  李强对鲁斯首次到访江苏表示欢迎,对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实验室与苏州工业园区签署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他说,人工智能的发展正成为不可阻挡的潮流,已渗透到生产生活的许多方面。江苏制造业基础厚实,科教人才资源丰富,在发展人工智能方面既有良好的研发和产业基础,也有广阔的市场应用空间,特别是苏州工业园区正着力打造人工智能产业集聚中心和国家级人工智能创新中心。麻省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实验室是全球研发能力最强的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之一,我们希望与麻省理工学院在深化已有合作的基础上,重点在人工智能领域加强对接合作,并且在更广阔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鲁斯在介绍了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情况后表示,麻省理工学院非常重视与江苏在产业技术领域的务实合作,人工智能实验室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江苏推进相关合作,让人工智能的研究成果更好地服务于人类生产生活。

  省委常委、秘书长樊金龙参加会见。

来源:交汇点 作者:耿联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