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刘延东出席东盟交流周 希沃记易黑板受称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02 09:58 围观592次

  7月28日,以“十年教育同携手,一带一路谱新篇”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东盟国际交流周在贵阳东盟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2000多名中外特约嘉宾齐聚一堂。教育领军品牌希沃,作为特邀企业携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及新品记易黑板亮相出席本次会议,并为现场举办的国际教育装备研讨会暨展览会全程提供显示设备支持。

  

  刘延东在交流会上表示,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举办十年,成为教育合作和人文交流的高端平台,成为双方互学互鉴、合作共赢的坚实桥梁。站在新起点上,双方应着眼面向和平与繁荣的战略伙伴关系,加强人文交流,拓宽各领域合作渠道,培育友好合作的社会民意基础。应围绕“一带一路”建设促进战略对接,夯实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平台,加强人才培养,深化智库合作,开展联合研究,为构建更为紧密的命运共同体、再创“辉煌十年”作出新贡献。

  

  在同期举办的国际教育装备研讨会暨展览会上,信息化教育装备行业领军品牌希沃带来的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及2017新品记易黑板备受中外领导嘉宾称赞,希沃黄明寒就信息化教育设备产品研发理念做了分享,传达了希沃独特的产品研发理念与坚定不移深耕教育、为国家教育信息化建设不懈努力的决心。

  

  开幕会当日,希沃展位便吸引了山东教育厅厅长左敏一行、教育部全职委副主任、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延申、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装备国际交流分会会长韩呼生、教育部基础教育装备专家委员会专家后有为、内蒙古教育厅副巡视员倪培霖等众多领导嘉宾前来观展。希沃黄明寒对前来观展的领导嘉宾表示热情欢迎并随行做了细致的讲解,希沃完备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让不少领导嘉宾直呼“专业”。当介绍到希沃未来将在记易黑板上加入识别和搜索功能规划时,领导嘉宾纷纷点头表示赞赏。

  

山东教育厅厅长左敏一行参观希沃展位

  

教育部全职委副主任、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延申参观希沃展位并合照

  

教育部基础教育装备专家委员会专家后有为参观希沃展位

  

内蒙古教育厅副巡视员倪培霖参观希沃展位、了解希沃产品

  希沃记易黑板是一款可存储、易分享的“黑板”,是2017年的“明星”新品。它不仅能完整保留老师的板书笔锋和色彩,与实物教材实现无缝连接,更能识别老师在黑板上细微的操作。在不改变老师使用黑板上课的传统习惯的情况下,既帮助提升课堂效率,也将为老师带来优质的教学体验。

  对于领导嘉宾的赞赏,希沃表示将保持初心、精益求精为教师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方案,为国家教育信息化建设持续献力。“十年教育同携手,一带一路谱新篇”在未来,希沃也将站在更高的国际视野不断突破,为再创“辉煌十年”做出新贡献。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