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法国顶尖拓普安公司代表应邀访问立方通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02 14:32 围观612次

  2017年7月5日,法国顶尖拓普安公司中国代表处余总应邀访问立方通达公司。首先我公司李总与余总就中国区市场开发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随后余总对立方通达市场及售后团队进行了系统的产品培训。

  法国顶尖拓普安公司(TOP INDUSTRIE)成立于1983年,其总部位于法国大巴黎地区,在中国、俄罗斯、美国、巴西设有办公室或代表处。公司致力于尖端科研设备的开发和应用,是全球顶尖的压力和温度设备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以完备的产品系列、丰富的专业经验、永无止境的创新设计为世界各地的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研发部门提供有力的研究装备, 现在已成为赢得广泛赞誉的业界领导者。

  

法国顶尖拓普安岩石三轴试验仪系列

  余总详细介绍了法国顶尖托普安全应力多场耦合三轴试验仪系列产品,包括三轴压力室、压力控制泵及控制系统和试验软件等设备的功能、产品优势和使用方法等,并耐心解答了大家的提问。

  

培训交流现场

  通过这次系统培训和深入交流,我们对法国顶尖拓普安公司和其产品有了更加深入了解。立方通达将会与法国顶尖拓普安公司一起,为新老客户更提供更先进的仪器设备和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点击进入立方通达实业(天津)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立方通达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