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暑假倒计时 卡西欧装备领跑开学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02 17:06 围观1016次

  随着9月开学季的临近,经过了考试洗礼的状元、学霸们将如愿以偿进入心仪的学校,筑梦理想。而众多学弟、学妹们也把他们作为自己的学习榜样和目标,纷纷摩拳擦掌试图在新学期提升自身能力,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霸之路,道阻且长。在回归校园生活前,同学们忙着收拾心情、调整状态,让自己能够更加轻松自然地完成“从尽情玩到认真学”的过渡。家长们则在督促孩子的同时,忙着为孩子准备好一系列助力学习的新装备。正如《论语》所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新学期,华丽变身学霸,或许下面这些兼备出众性能与时尚外观的电子装备将对你家孩子的学习成长大有裨益哦!

  卡西欧G-SHOCK BURNING SUN系列 & BABY-G跑步系列手表

  都说学生有三宝:电子辞典、计算器和手表。手表不仅让孩子守时、准时、不迟到,更能帮助孩子合理安排时间、制定学习计划,从而养成真正高效的学习习惯。给孩子一只卡西欧手表,让他快快适应新学期的时间表吧。相信只要每天按时完成学习任务,他一定能每天都有新收获新提升!

  

  卡西欧G-SHOCK BURNING SUN系列手表

  

  卡西欧BABY-G跑步系列手表

  G-SHOCK BURNING SUN系列手表酷炫的外观彰显出个性一面,手表燃烧的赤橙色象征了希望的光芒;而BABY-G跑步系列手表则是专为女孩子们打造,舒适度与美观性兼备的运动风设计令人心动不已。两大系列手表具备精准计时、日常防水、每日闹铃、整点响报等基础功能,可满足孩子在学习及日常生活中的各种使用需求。每一次指针的转动,都是指引着孩子在求学的路上永不放弃,不辜负这点滴好时光。和时间赛跑,向自己挑战,日积月累的努力正是他变身学霸的一次又一次脱变。

  卡西欧PX-760数码钢琴

  不要以为学霸只会“死读书”,殊不知他们平日里爱好广泛,骨子里流淌着艺术的天赋和热血,是真正的多才又多艺。所以当你鼓励教导孩子争当学霸、更进一步的同时,也请千万别忽视他与生俱来的艺术素养。如果他热爱音乐,就让卡西欧PX-760数码钢琴带他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吧!

  

  卡西欧PX-760数码钢琴

  该数码钢琴采用第二代3传感器渐进式键盘搭配仿檀木和象牙质感的琴键,给予演奏者舒适的触键感受,再加上突破性的制音踏板,重现三角钢琴自然饱满而富有表现力的华丽音色。从敲击琴键到动听乐曲的延续,让孩子与音乐融合,在一个愉悦的音乐世界尽情抒发情感。有了艺术的熏陶,孩子的眼界得以提升,学习思维也会变得更加开阔。把品味与学识融汇于艺术之声中,爱美妙琴音,也爱勤奋好学。

  卡西欧fx-991CN X计算器

  不少理科生家长表示,为什么孩子每天都在加班加点做练习,可是理科成绩却不见提高?其实,这是因为理科学习中有太多复杂的演算公式,需要孩子掌握、记忆并熟练灵活的应用。如果你的孩子正在为各种理科计算而头疼,别担心,或许一台卡西欧fx-991CN X计算器能帮他解决不少难题。

  

  卡西欧fx-991CN X计算器

  卡西欧fx-991CN X计算器是高中生们必不可少的学习伙伴。它的中文显示符合中国学生的使用习惯,无论是学习、考试还是参加竞赛,都能帮助孩子更迅速精准地完成计算,提高答题效率。教材同步显示,并涵盖了强大且全面的498种计算功能,fx-991CN X也被誉为理科生参加高考的必备计算利器。有了卡西欧fx-991CN X的助力,看孩子与全国“大侠”们一争高低、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卡西欧E-G99电子辞典

  英语也是学生们颇为重要的一门课程,但是传统枯燥泛味的死记硬背让不少学生对英语学习失去了兴趣,于是英语成绩便停滞不前。想要提高孩子英语成绩?那就给孩子选择一台让学习变得快乐的卡西欧E-G99电子辞典吧!

  

  卡西欧E-G99电子辞典

  虽然市场上电子辞典有很多,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卡西欧E-G99还是在一众“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英语成绩提升的秘密武器。海量词汇贴合新高考,还能录听进行发音评测,就像孩子的一位好朋友、好导师。从此,学英语再不是一个人默默的读与写,卡西欧E-G99让孩子学习的路上多了课本以外的快乐和新鲜感,轻松收获好成绩。

  新学期开学季,是新的征程,更是新的起点。为孩子准备一套“学霸装备”,让孩子新学期告别慌乱无头绪,利用优势资源突破学习瓶颈,以最好状态实现华丽逆袭!

点击进入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亚欧DP-II/III油料计量器操作步骤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1
    油库罐区、油船油舱机开机,等待数秒。屏幕显示0字样后,按原油、润滑或产品这三者任意一个设定后,就可以进行运算功能了。原油显示“A”、润滑显示“D”、产品油显示“B”。遇到问题按总清键重...
  • 拥抱教育数字化,卡西欧新品函数机重磅上线!

    拥抱教育数字化,卡西欧新品函数机重磅上线!
    搜狐03-28
    2014年,卡西欧推出了中文显示科学函数计算器fx-991CNX,这是卡西欧六十余年沉淀造就出的特色鲜明的惊艳之作。上市以来,因其强大的功能和精准的计算结...
  • 第十九届卡西欧计算器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第十九届卡西欧计算器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卡西欧08-05
    2021年7月27日,第十九届卡西欧计算器全国经销商大会正式召开!面对2020年疫情,卡西欧与广大经销商携手共进、迎难而上,为逆境增长的发展付出了巨大努...
  • 让爱传递,放飞梦想——卡西欧“我的梦想背包”福建站
    卡西欧12-11
    卡西欧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秉持“创造·贡献”的经营理念,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发展教育,并通过开展“我的梦想背包”公益活动走进贫困地区和学校,为中国的教育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 卡西欧向贫困小学捐献衣物,把温暖传递下去
    卡西欧06-11
    2019年5月10日,卡西欧“我的梦想背包”走进了广西河池市大化县北景镇板兰村弄陆教学点。此次卡西欧不仅携带大批助学物资,还组织了运动会、趣味课堂,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卡西欧的爱和温暖。...
  • 用爱让梦想启航 卡西欧“我的梦想背包”第13站走进广西
    卡西欧05-23
    卡西欧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关注青少年的成长,大力发展和支持中国教育事业,致力于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希望通过对学校及师生的资助能卡西欧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关注青少年的成长,大...
  •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04-18
    4月16日,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帮助学生提高国家安全意识,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2018级技术科学试验1班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在光华楼西辅楼307举行...
  • 美华仪为您介绍热销产品油料产品密度计算器

    美华仪为您介绍热销产品油料产品密度计算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该计算器属于用计算器,它包括石油计量表(原油、汽柴油和润滑油),输入视密度、试验温度可算出标准密度;输入标准密度、计量温度可计算出体积修正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