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易尚T+交流会丨探索创客教育新思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03 17:02 围观5052次

  7月2日下午,易尚展示迎来了T+教师创新社群的19名老师,其成员来自深圳市教育局、教科院及福田区、广州市、珠海市等地多所中小学;此次易尚展示&T+教师创新社群交流学习会主要目的是听取来自一线教师的意见,解决3D创客教育在实际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不断完善易尚3D创客教育解决方案,为3D创客教育更好地在深圳乃至全国推广奠定基础。

  

  易尚展示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易尚3D创客教育负责人吴总专程出席此次活动并致开场词,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老师们通过了解易尚3D创客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出宝贵意见,易尚会听取老师建议,不断改进,锐意进取,完善自身。

  

  

  ​

  易尚展示博士后工作站主要成员朱工与荔园小学周老师就3D技术如何更好地在课堂教学中推广进行热烈的讨论。

  

  老师们在易尚讲师的带领下参观易尚3D展览馆,了解多种3D打印机及3D打印成品;体验人脸扫描仪与人体扫描仪,其中高精度、高还原度、极致高效,短短几秒内即可扫描获取人体全身数据的易尚人体扫描仪引来了教师的惊叹。

  

  在3D打印笔体验环节,老师们一下子就被可以画出立体画作的3D打印笔吸引住视线,纷纷拿起易尚3D打印笔,描绘属于自己的画作,无尽想象,沉浸其中,乐不思蜀,直到体验环节结束还是舍不得放下手中的打印笔。

  

  易尚水晶像亭,3秒获取人脸数据,通过激光内雕技术打造专属钥匙扣,立体构造、创意十足,老师们纷纷排队制作专属于自己的人像钥匙扣。

  

  依依不舍的告别易尚3D展览馆,老师们来到了易尚展示公司总部,亲身体验CAVE体验空间及U—SPACE沉浸体验系统,其逼真的裸眼3D效果,沉浸式用户体验,呈现了裸眼3D最优方案。

  

  

  易尚极具创意的将3D技术与历史文物相结合,将历史教学融入VR体验,情景式教学,引人入胜,有效提高学生记忆力。

  

  AR课件教学,轻轻一扫,即可获取文物AR模型,细节清晰,真实还原,易尚AR课件根据课本定制开发,与课本教学同步,体系完整、生动有趣。

  

  

  交流会上,到场的老师们纷纷就3D技术在课堂应用上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探讨,比如3D技术如何融合进课堂教学当中?如何在不增加工作量的情况下灵活运用3D创客教育仪器开展教学?如何在不同学科中推广3D创客教育等。

  

  

  通过深入的交流探讨,结合实际情况,易尚与T+社群的老师们达成共识:培养青年教师学习3D技术,提升教师对3D创客教育的理解,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将3D创客教育融入常规课程,根据现实调整授课时长与形式,打造模式化案例,以点带面推广3D创客教育;以3D技术开展情景式教学,增加更多的趣味教学课件,增强吸引力和记忆性……

  

  

  此次活动,不仅是为开阔教师群体视野、增长见识、体验教育技术领域最新产品,同时也是易尚借此机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易尚3D创客教育解决方案的价值与作用,体验3D技术、了解3D技术,延展3D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用技术的力量变革教育,用3D技术颠覆传统教学模式,共同探讨3D创客教育的未来。

点击进入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易尚展示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