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河南省装备中心荣获节能减排先进单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04 09:30 围观571次

  日前,在省教育厅2016年度省直教育公共机构节能减排考评中,我单位被评选为节能减排先进单位,并受到教育厅通报表扬。

  2016年,装备中心在厅党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公共机构节能条例》,制订有关措施,利用多种形式,开展节能宣传,组织发动全体职工,树立节能环保意识。装备中心主任王德如同志多次指导部署节能减排工作,成立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确定节能减排工作重点,把工作落到实处。如在3月22日的“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的中国水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6月份的节能宣传月期间,进行节能环保宣传。采取多种方法,降低水、电、油等公用能耗。办公楼充分利用自然光照,杜绝“白昼灯”和“长明灯”现象。共计投入7万多元,把所有办公室照明更换为节约能源、保护视力的LED灯具。加强用水设备的日常维护管理,杜绝“跑冒滴漏”现象。公务用车实行统一管理、定点维修,办公用品按制度领用,充分利用网络和电子文稿,推行无纸化办公等。

  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依据《河南省教育系统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十三五”规划》等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大节能减排工作力度,从每个细节上抓好落实,让每个职工都认识到节能环保的重要意义,自觉践行低碳生活,为建设节约型社会、建设美丽河南做出新贡献。

来源: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