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试验箱的材质对盐雾试验机价格影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04 09:12 围观455次

  盐雾试验机价格关系到产品的质量,好产品的价格不一定比劣质产品要高一些。当我们市场买东西时,经常会说到这个东西很高大上,那么说的就是价格高、档次高。那么对于盐雾试验机来说也是如此。

  盐雾试验机主要的作用就是考核某些产品的的抗盐雾腐蚀能力,它是做盐雾腐蚀试验,所以试验箱的材质要求会很高,价格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盐雾试验有中性盐雾试验和酸性盐雾试验之分,两种试验它们所用的材质也会有所不同:

  1、中性盐雾试验:采用PVC板(pvc板:不耐强酸、不耐高温)

  2、酸性盐雾试验:采用PP板(PP板:耐强酸、耐高温)

  那么盐雾试验机是否能做酸性盐雾试验呢?如果要做的话是可以的,只能做一两次。因为PVC板是不耐强酸、不耐高温的,如果长期采用PVC板材质做酸性盐雾试验,会使箱体会变软、变形。

  试验箱外壳的材质是很重要的,材质的好与坏决定了价格的高低,决定了试验箱质量的好坏,工作效率也会有高低之分,以及使用寿命的长短。

  

点击进入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林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PVC板盐雾试验箱喷嘴阻塞及预防技巧

    PVC板盐雾试验箱喷嘴阻塞及预防技巧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0
    PVC板盐雾试验箱是经常用到的检测设备,东莞市皓天试验设备有限公司在环境检测领域已经深耕多年。经过多年来的发展,试验箱的设计、测试标准和测试要求...
  • PVC板盐雾试验箱喷嘴阻塞及预防技巧

    PVC板盐雾试验箱喷嘴阻塞及预防技巧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9
    PVC板盐雾试验箱是经常用到的检测设备,东莞市皓天试验设备有限公司在环境检测领域已经深耕多年。经过多年来的发展,试验箱的设计、测试标准和测试要求...
  • 简户仪器盐雾箱,全国销量领先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5
    【简户仪器】金属盐雾试验机,电镀盐雾测试箱,全国销量领先品牌【简户仪器】盐雾箱,盐雾试验机www.shjianhu.com-因为你选择,我将做的更完善。盐雾试验箱为人工气候环境三防(湿热、盐雾、霉菌...
  • 盐雾环境试验设备简介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3
    地球上的陆地只有很少一部分,一大半的面积是海洋,因此海洋气候是对人类生活和材料产品影响很大的一种气候环境。海洋大气的主要腐蚀成分是氯化物形成的盐雾。这些盐雾是通过海浪的撞击粉碎而形...
  • 说说通标盐水喷雾测试设备处理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4
    一,产品详细信息通标盐水喷雾测试设备的详细介绍:本机适用于中性盐雾试验(NSS)及腐蚀实验(AASS、CASS)。通标盐水喷雾测试设备适用于各种材质之表面处理,包含涂料、电镀、有机及无机皮膜、阳极处...
  • 上海林频阐述盐雾腐蚀试验箱的特点
    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05-05
    操作简便、读数直观、造型美观盐雾腐蚀试验箱通过考核对材料及其防护层的盐雾腐蚀的能力,以及相似防护层的工艺质量比较,同时可考核某些产品抗盐雾腐蚀的能力;该产品适用于零部件、电子元件、金...
  • 艾思荔解析盐雾试验箱的实用采购技巧
    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04-27
    ?盐雾试验箱为人工气候环境“三防”(湿热、盐雾、霉菌)试验设备之一,是模拟大气中含盐微小液滴所构成的弥散系统的设备。盐雾试验箱被广泛应用于对电子、电工及汽车、摩托车、五金工具等产品、零...
  • 十大步骤延长盐雾试验机使用寿命
    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04-13
    1、保持盐雾试验机外观整洁、干净;2、应定期对空气压缩机加润滑油;3、若盐雾试验机长久不做试验,打开饱和器将水放光,正常使用时也定期更换饱和器内存水;4、应定期检查盐雾试验机的空气调节阀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