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留学服务不止关乎你的前半生 服务需延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07 13:56 围观7879次

  中国重视教育、重视培养子女成才的历史传统由来已久,在国力强盛、国际人才交流鼎盛的今天,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留学生输出国之一。习近平主席在2013年10月份的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的会议上就曾经讲过“人的资源是社会经济发展第一资源”,而今每个家庭也把子女看作最重要的资源、最宝贵的财富,因此寻求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已经成为当今中国家庭规划子女美好未来的第一心愿。

  中国留学潮趋势及现状

  近年来,随着留学政策逐步开放,出国留学人员大幅上涨。2016年我国出国留学人员达54万,较五年前增长36%,近五年我国留学生总数已经超过了过去30年,其中留学机构派出的高达60%以上。

  

留学服务不止关乎你的前半生 服务需延伸

  然而随着留学热潮的不断升温,加之留学生低龄化比例激增,留学安全问题日益凸显。近日频繁出现的留美硕士失踪、留日姐妹遇害等留学生境外遇险事件令人不得不思考热潮之下应同期配套的境外服务体系建设的必要性。

  

留学服务不止关乎你的前半生 服务需延伸

  留学生除了要面对学业,更要面对在异国他乡因文化差异、生活习惯、人际交往甚至宗教信仰所带来的重重困难,以及低龄留学生群体中出现的自我保护能力差、资金管理能力弱、对当地的法律法规不熟悉等困扰,这一系列由环境不适应所引发的心理问题、成长困境才是留学后生活中最严峻的考验,也势必造成境外生存风险骤升。

  在此情势下,少数有实力、高品质的留学服务机构将产业链条从留学前咨询指导、留学中规划办理已向留学后监护保障服务延伸,这也是对使领馆等政府部门力量的有效补充。日前,金吉列留学在温哥华公司开业之际一同发布了其境外服务升级战略,全球布局留学后服务网络,可谓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白。

  

留学服务不止关乎你的前半生 服务需延伸

  金吉列留学境外服务升级战略发布会启动仪式

  市场需求:实力机构护航留学安全,保障留学成功

  2017年,国务院印发《关于第三批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决定》明确出台了取消留学中介资格认定的规定。这将进一步刺激行业朝着充分竞争的态势发展。由此,虽然规模各异的留学机构林立,但同质化的产品已无法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如何提供差异化、精细化、高端化的服务成为行业竞争焦点。

  在此次金吉列留学境外服务升级战略发布会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领导鄂学文先生接受采访时道出了真谛:如何在开放市场激烈的竞争中生存与发展?关键点还是要注重企业的品牌诚信度、产品质量和客户体验,以企业实力说话,因为这是响应客户需求、保障客户体验的核心要素。

  

留学服务不止关乎你的前半生 服务需延伸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领导鄂学文先生

  驻加拿大使馆前公使衔教育参赞师淑云女士在这次发布会上还提到”留学服务除了留学安全问题,还有留学成功问题。顺利出国、学有所成、妥善就业乃至开拓创业,收获留学后的成果才是留学成功的关键“。

  鄂学文秘书长说“海外华人包括我们学联,包括驻外使领馆,外交部的领事在留学生安全保护方面都有积极的举措,如何能把这些力量联合在一起发挥合力,为留学生提供更安全、学习更有保障的环境,成为当前首要问题。这时我们就希望这些资源丰富、实力雄厚的龙头企业发挥境内、境外公司全产业链服务的优势,形成国内外资源的全面联动,给消费者一个360度的留学后生活保障”。

  可见,能整合资源、合力联动的实力品牌是护航留学安全、保障留学成功的关键环节。

  教育,要以人为本

  金吉列留学总裁冉维一先生指出“教育是要有情怀的,从业人员必须有良心、有爱心、有责任心,才能把这个特殊的行业做好“,这也正应了金吉列留学成立18年所秉承的”以客为尊,不忘初心“的服务理念。

  

留学服务不止关乎你的前半生 服务需延伸

  金吉列留学总裁冉维一

  客户是人的资源,员工亦是人的资源,据金吉列高层透露,其业务线员工的激励政策是直接针对客户服务体验考评的。

  留学服务是良心产业,担负着重大的社会责任,正如师淑云参赞所讲”每一个留学生背后都牵动着整个家庭的心,甚至可以说牵动着整个社会的稳定“。

  留学,不止关乎你的前半生

  “留学成功”的定义早已从“把学生成功送出去”这样的基本要求延伸到了能够让他学有所成、顺利就业、乃至对他的未来人生发展、对他的家庭、甚至对社会做出贡献。所以留学后服务已成当今社会备受瞩目的关键点。

  金吉列留学发展了18年,在企业文化的建立、培养、人员的培训等方面都投入了极大力量。每次在留学生遇到困难的时候即便是在服务已结束的情况下,金吉列都责无旁贷伸出援手,这些及时、有力的举措使学生和家长深受感动,也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在业界留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

  我们完全可以相信在企业文化、运营体系、诚信度更加完善的今天,像金吉列留学这样的品牌已充分具备布局全球、保障留学后服务的实力与品质,你的留学后半生可以放心托付了。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