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河南巩义市教育信息化云平台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08 10:48 围观1014次

  8月4日,巩义市教育信息化云平台启动暨教师信息化应用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省教育信息化扶贫小组执行组长刘鹏军、河南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副社长陈永静等参加启动仪式。

  巩义市教育信息化云平台是省教育信息化扶贫工作领导组牵头,河南电子音像出版社为巩义市送来的教育信息化扶贫项目,价值3000万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基础管理服务平台、门户及站群管理系统、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中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库、中小学数字图书馆、智慧题库、人人通空间系统、中小学微课视频库、教师进修与管理系统、仿真实验室、微课展示及管理平台共12大项。该项目通过基础硬件建设提升和构筑巩义市智慧教育云平台,以管理和应用支撑整个平台的架构,为教育活动参与角色提供开放、便捷的网络学习环境,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帮助教师开展备课、上课、微课、网络教研等活动,帮助学生开展自主学习,促进传统教学模式向新型教育模式转变。

来源:巩义市教体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